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劲爆皮裤造型出位 坦言向林俊杰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1:41  新浪娱乐
功夫派劲爆皮裤造型出位坦言向林俊杰学习(图)

功夫派现场表演

功夫派劲爆皮裤造型出位坦言向林俊杰学习(图)

功夫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俊杰的小师妹BY2新歌《勇敢》成绩一路飙升,业内反响不俗,林俊杰的小师弟功夫派也在为他们的首张专辑作准备,准备大展拳脚开战。功夫派在出演《精舞门》和《剑蝶》两部大片后倍受大家关注,作为海蝶重视的唯一一组男生团体,公司特意邀请来曾包装过张国荣、张学友、张柏芝、梅艳芳等大牌明星的朱永龙先生特意为他们量身设计、打造。

  据悉,功夫派在忙于准备新专辑的同时,接到电视台的邀约参加当地演出。当天,他们一袭“铁血战士”的劲爆皮裤造型出场,现场为观众表演了重新编排后的舞蹈《城市拳击手》,阳刚气质十足赢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之后表演的《百变金刚》也是经过重新编排后的舞蹈,并且是首次亮相展现给观众,绚丽舞步和中国功夫结合的肢体动作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惊,掌声爆棚,台下更有女性观众发出尖叫。

  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时下流行的花样美男组合风气日趋盛行,一直被外界互相比较的几个组合,包括至上励合、BOBO、HIT-5、风云帮等,阳刚气质略胜一筹、被誉为“花样型男”的功夫派,当被问及自身与别的组合不同点时,其成员说:“谢谢大家一直给予的厚爱,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组合与组合的属性不一样,我们是新人,每个组合之间都有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我们的成员都自幼习武,在我们的舞蹈里也嵌入很多中国功夫的元素。”

  对于未来的动向,其另一成员还补充:“我们的偶像是成龙大哥和李连杰大哥,我们希望自己未来能与他们有一些合作。最近一直在忙于筹备我们的首张专辑,并且歌曲中的舞蹈都是重新编排后的,希望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这次适从朱永龙先生,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他教会我们,做艺人前先学会做人。”

  对于被指此次造型模仿师兄林俊杰3月28日的新加坡演唱会的“劲爆皮裤凸点”造型一事,功夫派成员则露出腼腆一面:“完全是巧合,师兄在新加坡演唱会中的视频,我们也看了,师兄歌棒、舞艺棒,我们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他是我们的大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