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位海内外名家执棒 献艺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0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曹文雨】4月至12月,中央民族乐团邀请海内外著名指挥家举行的系列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彭家鹏、胡炳旭、王甫建、阎惠昌、许知俊、陈澄雄、关迺忠、刘沙等10位著名指挥家将轮番登台,吴玉霞、王次恒、宋飞、戴亚等知名演奏家将担任独奏,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众多民乐新作将是此次系列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如《抒情变奏曲》《茶马古道行》《卢沟晓月》等作品在首演之时便得到了众多行内人士的好评;而新编古曲《十面埋伏》则融合了琵琶、吉他、笙、大提琴等独奏乐器,中西合璧,形式新颖。此外,音乐会还将以传统的民族乐器演绎现代通俗音乐作品,相信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