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5月1日首体开唱 邀你《今夜无人入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00  京华时报

  俄罗斯传奇歌手维塔斯将于5月1日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唱中文歌、征集中国歌迷同台献唱,都将成为此次演唱会的看点。另外,充满科幻色彩的舞台布置将营造出最佳的视觉效果。

  演唱中文歌曲

  据普多夫金透露,演唱会上维塔斯将演唱《青藏高原》,并将另一首非常有名的中文歌曲《大海啊,故乡》用俄语改编了歌词演唱。

  请中国歌迷同台

  2007年6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第一次公演,维塔斯的超高音征服了现场观众,但关于“假唱”的质疑成了那次演出的不和谐音符。为了破解假唱困局,此次,主办方公开征集歌迷上台与维塔斯合唱,合作的曲目包括《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幸福鸟》等。

  《花木兰》说中文

  日前,维塔斯还如约亮相古装巨制影片《花木兰》剧组,通过与赵薇陈坤胡军等影视巨星的大量对手戏,倾力演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维塔斯说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他坚持要说中文对白。

  (许青红)

  舞台充满科幻色彩

  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说,这次巡演的舞台将沿袭上次充满科幻色彩的高科技特色,而且有更前卫的外太空飞船,从中观众可以看到《黑客帝国》《第五元素》中太空飞船的影子。

  《今夜无人入睡》演唱会的舞台将占据首体内场的三分之一,近百吨的硕大钢铁框架将舞台打造成宫殿造型,嵌入式LED灯改造成的台阶缓缓地延伸到舞台最高处,与硕大的LED显示屏连接成一体。为方便维塔斯与各个看台的观众近距离交流,舞台装有外伸部分和台阶,与维塔斯合唱的观众可十分方便地到达舞台。

  时间:5月1日19:30地点:首都体育馆票价:1880、1480、1080、880、680、480、280元订票电话:84216765 8421676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