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回应训话事件:成龙辞不达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
谭咏麟回应训话事件:成龙辞不达意(图)

谭咏麟建议成龙就抨击作书面解释

  新浪娱乐讯 前晚(4月20日)谭咏麟出席环球唱片公司庆祝会,被主持要他向陈奕迅、谢安琪以及张敬轩训话,他笑说:“我怎么敢说话?成龙说完我怎么还敢说!”谭咏麟表示成龙太急话没讲清楚导致辞不达意。

  谭咏麟回应成龙的言论时说,“说话是一门艺术,要在适当的场合讲适当的话,还要说得得体是很困难的,也是一门学问。可能成龙太急,在一分钟内要说别人的一生追求,并且是大家在争辩的问题,又怎么能说得清楚?他是辞不达意,我也认同志伟所言,很怀念他身边的谋臣。大家都是中国人,也是爱国,成龙应该不是这个意思。”

  对于有人称要抵制成龙代言的产品和其儿子房祖名,谭咏麟幽默地说:“那倒不用。如果觉得他说得不对,大可叫他出来再说一次,但不要用说的,改用写的,可以有多一点时间表达其意思。大家放他一马吧!他帮中国做了很多事,不要每次犯了一点点错误就攻击到体无完肤,这样太可怜了。”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