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视拍照为禁忌 曝陈冠希电话代号是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38  新浪娱乐
农夫视拍照为禁忌曝陈冠希电话代号是老板(图)

陆永(左)曝陈冠希的电话代号是老板

  新浪娱乐讯 农夫组合昨日(21日)出席某手机活动,成员陆永透露手机里联系人都用代号,陈冠希的代号是老板。问到平时是否爱拍照,两人都表示避谈相片一事。

  主持问两人是否爱拍照?他们笑言要避谈有关相片的提问,事后问是不是因为陈冠希的床照而避谈?他们表示玩噱头说笑而已。问农夫平日会不会拍亲密照?他们说工作时会与男艺人合照,至于拍摄女星胴体?他们很大反应地说:“胴体?好少,不太熟的女星很少拍照。(拍片呢?)更少。”C君说最怕遗失手机,外泄其他艺人手机号码;陆永则自爆电话早已外泄,艺人好友名字会用代号,陈冠希的代号是老板。

  另外,二人已看过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有传言称陈冠希身形不及任贤齐黄晓明健硕,他们称电影内容是枪击,不是斗大块头。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