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 忙于锻炼秀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忙于锻炼秀肌肉

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

组图: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忙于锻炼秀肌肉

黄耀明与黄伟文

组图: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忙于锻炼秀肌肉

at17兴奋请来林忆莲任嘉宾

组图:at17阔别红馆三年后开唱忙于锻炼秀肌肉

黄耀明at17黄伟文

  新浪娱乐讯 at17将于4月24至25日在假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一连两场《at17 Colours Live 2009》演唱会。近日,三年没举行大型演唱会的at17在排练室认真彩排。成员林二汶称近日积极锻炼希望肌肉收实一点,并表示如果观众要求也会性感示人。

  连日来她们都忙于采排,林二汶(Eman) 说:“为了今次演唱会决定好好做人,包括改变平时运动模式,由跑步改为打羽毛球,减肥恐怕来不及,希望肌肉收实一点,演唱会时能养两只老鼠show给大家看,如果成绩再好的话,不排除到时会应观众要求性感演出,哈哈!”而Ellen 就因为太瘦要提升体能,两日就跑四公里,Ellen笑言这次会好密实全身包住,二汶就在旁则笑言话Ellen会好密实全身包住, 但就是用全身保鲜纸包住并且不打底, 哈哈!”

  之前公开招募音乐人的“anyone can play guitar can play guitar”非常成功,最终有过百热爱音乐的朋友参加。而当中的水平更非常之高,她们和黄耀明足足花了数个通宵才有结论, 到时演唱会将会有十一队音乐人散布到每个角落,可能会是售票处,又或观众的座位旁,而音乐会嘉宾方面二汶就好兴奋地说: 我这次真的好荣幸,好荣幸请到wyman黄伟文做到两晚嘉宾。另外,还请到我地仰慕已久的林忆连做第一晚嘉宾,第二晚就有之前合作过的潘迪华潘姐姐,这次得到这些重量级的超级前辈偶像赏识,就算今生以后只吃空气,也都无怨无悔。

  Ellen说:我们和忆连有3分钟的合唱,因为太开心我会尽量拖到6分钟,而wyman就会帮我们一首歌旁白,彩排的时候己经觉得他好好笑,到时wyman的旁白不设稿,由他自由发挥,(怕不怕到时wyman说出你的秘密?)都不是很害怕,我怕他会太肉麻,我别忍不住笑就好。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t1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