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殴打事件”后将于5月举行首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17  新浪音乐
蕾哈娜“殴打事件”后将于5月举行首场演唱会

R&B天后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R&B天后蕾哈娜(Rihanna)将于今年5月28日在迪拜举行她在“殴打事件”之后的第一场演唱会。

  早在今年2月格莱美颁奖典礼开幕之前,因蕾哈娜遭到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殴打,两人双双没有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此后,这一“殴打事件”便在娱乐界掀起轩然大波,克里斯·布朗也就此事受到法庭指控。然而就在此事至今还未平息之时,这位深受困扰的R&B天后便迅速抽身投入到5月28日将在迪拜举行的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当中。

  据迪拜方面的发言人表示:“这场演唱会将会提供2万5千张门票,几天后将开始出售。”不过至今演唱会的举办场地还没有敲定,但是这位发言透露表演场地很可能会是个户外场地,她说:“通常会为演出活动在沙漠里特地搭建一个舞台。”

  (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