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蕙复出新歌“约定”与成龙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4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拥有天籁般嗓音的周蕙“复出”乐坛,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计划于6月推出全新国语专辑。重新出发,周蕙以《自己的电影》打头炮,她特意请来好朋友成龙合唱并拍摄MV。成龙在MV拍摄现场曝料,“当初我为了知道是谁唱《约定》,从浴室里跑出来”。

  成龙痛快地答应与周蕙合唱新歌,源自1999年他初听《约定》时“坦诚相见”的经历。成龙回忆说,“我当时正在家里洗澡,突然听到电视里有一个‘漂亮’的女声,我就包着毛巾跑出去看。当时只看到了一个卡通片MV的结尾,也不知道这是一首什么歌。接下来一个星期里,我只要一回家就开电视等,终于有一天被我逮到,我才知道这首歌叫《约定》,唱歌的女生叫周蕙。然后我就跑去音像店里,一口气买了20张唱片,送给我的朋友们。之后又加买了40张,一共有60张。”

  一首《约定》让成龙与周蕙通过声音相识,但之后两人一直处于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状态,直到2006年在南京举办的“成龙与他的好朋友们”演唱会上,周蕙被当做嘉宾受邀演唱,两人才首次碰面。这次筹备新专辑,一首对唱歌曲《自己的电影》送到了周蕙面前,优美的旋律让她眼前一亮,瞬间想到这首歌曲十分合适与成龙合唱。周蕙坦言,之所以会邀请成龙大哥加盟新作,“主要是想借用大哥丰富的人生经历,来为自己的作品增加一些人生的厚重感,希望《自己的电影》能把一个正面的价值带给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