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girl贪婪吃相曝光 《一呼百应》现“小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09  新浪娱乐
黑girl贪婪吃相曝光《一呼百应》现“小象腿”

黑girl MM惊现“小象腿”

黑girl贪婪吃相曝光《一呼百应》现“小象腿”

黑girl几位MM吃方便面

黑girl贪婪吃相曝光《一呼百应》现“小象腿”

黑girl街头拉票

黑girl贪婪吃相曝光《一呼百应》现“小象腿”

黑girl在舞台上卖力表演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台湾当红人气组合黑girl受邀参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由于节目需要,黑girl当天走上街头拿着大喇叭,四处拼命地派发传单,为她们在长沙的见面会召集观众。或许太过劳累导致体力透支,黑girl几位MM在后台休息间不顾形象大吃方便面和零食,完全颠覆了她们台前的甜美可爱形象。

  《一呼百应》节目要求前来挑战的明星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竭尽全力为自己拉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聚集到自己选择的挑战人数来观看歌友会。如果人数未到达,挑战则视为失败。录制当天,为了尽可能的邀请更多人来黑girl的长沙见面会现场,节目组为他们准备了数千份宣传单,个性爽朗的黑girl们也完全放下明星的派头,拿着大喇叭走遍大街小巷,沿路见到人就热情的前去猛发传单,极力游说。

  因为《一呼百应》节目限制明星拉票在100分钟内,黑girl为了节约时间,争取更多的拉票机会,午餐以方便面草草打发。也许是拉票太过辛苦,黑girl们胃口大开,对方便面赞不绝口,纷纷要求“再来一桶”,完全忘记了晚上要进行的表演。见面会当晚,人气火旺的黑girl召来了数千观众捧场,人山人海的现场令众MM感动不已,演出更是加倍努力。不过身穿热裤短裙的MM们,因露出略为浑圆的大腿,被网友形容有“小象腿”。

  据了解,台湾当红少女组合黑girl参与的《一呼百应》首期节目,将于4月26日(本周末)17点30分在湖南卫视震撼首播。她们拉票时还经历了些什么别样的辛苦和尴尬场面,最终会有怎样的成绩,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