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震后成都感恩社会 24日张靓颖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7:23  新浪娱乐
预告:震后成都感恩社会24日张靓颖做客聊天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13时30分,张靓颖将带着《I LOVE THIS CITY》做客新浪直播间,这首歌由张靓颖演唱、成都著名音乐人苟伟作曲的歌曲,将让全国以及全世界关注成都的人们,看到成都的平安之景,听到成都的感恩之声。欢迎网友点此留下想对成都、想对张靓颖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4日13:30开通)

  《I LOVE THIS CITY》创作背景介绍:

  地震之后,成都很快战胜慌乱。为将成都的平静和安定带给全国,成都用最快的时间制作了这个新的形象宣传片及主题曲:6月8日,《I LOVE THIS CITY》歌词完成创作;6月9日,成都著名音乐人苟伟开始作曲,6月11日伴奏曲录制完成;6月13日,张靓颖带着她的私藏麦克风回到成都录音;6月14日,《I LOVE THIS CITY》成都形象之歌完成,前后还不到一周时间!可以说,这是成都文化创作界一次空前高效的合作。

  这首歌的MV是一条特别的宣传片,片中歌词充满感谢和鼓励,画面中成都的美丽依然如春天般绽放,这一切,似乎诉说着这样一个故事:成都人特有的精神和来自大江南北的爱汇聚四川、汇聚成都,让成都美丽依然。

  资深音乐人苟伟在2004年莱卡我型我秀一鸣惊人之后,一直潜心歌曲创作,在汶川大地震后,他义无反顾投身公益歌曲创作、制作,他说,这首《I LOVE THIS CITY》是他作为一个音乐人给予家乡最大的回报。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