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 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0:40  新浪娱乐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首张中文EP揭幕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墨镜亮相 维塔斯苦练中国元素 维塔斯展开胸怀 维塔斯对EP很满意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现场冥想 维塔斯祝大家好运 维塔斯秀中国功夫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李偲菘与维塔斯 李伟菘与维塔斯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首张中文EP蓄势待发发音小有进步(组图)
维塔斯在竹简上签名 维塔斯与众音乐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现身北京,携手星光国际,宣布了其首张中文EP的发布计划。

  之前被认为有一定“雷”度的翻唱《青藏高原》,也以最新版和大家见面,其中的歌词听来与之前流传的版本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可见VITAS在中文发音上又下了一番功夫。不过他却迟迟未在这番歌声的伴随下出现,媒体四巡掌声过后,才终于举起话筒,和着歌曲的尾音,翩翩登台。

  今天的VITAS兴致看来不错,频频秀出中国功夫等各种造型,不放过一张胶片;一字一顿的中文问候语“我!爱!你!们!你!们!很!棒!”依旧有些生涩,未能现场放歌也有些遗憾,但总体来说还是表现十分活跃。

  此次VITAS中文EP在《青藏高原》等翻唱曲目之外,还包括一曲由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三位金牌制作人联手打造的新作《真童话》。发布会上,三人齐赞VITAS的声音无与伦比,并表示《真童话》即是为了贴合VITAS强烈的个人风格和童话版的音质所做。

  除了歌唱事业,VITAS加盟《花木兰》剧组的消息也很惹人关注。

  发布会现场,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亲手送给VITAS一副“木兰辞”竹简,正式宣布VITAS将加入《花木兰》剧组。

  在主办方有些混乱的现场组织下,VITAS的俄罗斯方面经纪人也称导演马楚成对VITAS的演出评价颇高,并神秘表示在电影中,VITAS将会与一名公主发展出“比友谊更深的感情”,透露出感情戏令人十分意外。CR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