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 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7:45  新浪娱乐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幽默细胞不减 妈妈和女儿不会亮相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对嘉宾实力很有信心 和徐静蕾合作很愉快 对演技很有自信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为演唱会花了很多心思 华岗艺校生涯很开心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实录:信做客聊北京个唱会放弃《死了都要爱》
希望有天能在鸟巢开唱 为歌迷签名 展示改版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17时,信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聊了5月23日北京演唱会的准备情况,还回忆了自己的出道经历及在华岗艺校的学生生涯。信透露演唱会曲目将放弃演唱《死了都要爱》,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在成功的推出了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之后,今天我们独家邀请到这位摇滚天王阿信,欢迎他。

  阿信:大家好,好久不见。

  主持人赵宁:你看看有什么变化?好像很酷。

  阿信:我又长高了。

  主持人赵宁:要像你讨教一下长高秘诀了。

  阿信:完全是遗传。

  主持人赵宁:你打篮球怎么样?

  阿信:我不会打篮球。我只会灌篮。

  主持人赵宁:但是唱歌就是顶呱呱的了。

  阿信:唱歌还行。

  07年的演唱会很温馨 希望有机会能唱进鸟巢

  主持人赵宁:说到信将在5月23日的首体演唱会的时候,我们看一个小片,回顾一下他07年在北京开演唱会时的盛况。

  主持人赵宁:回忆到07年的平安夜晚上,还能回忆当时的感受吗?

  阿信:很多感觉。温馨、感动,心愿的达成。因为那时候我好想第一次正式的表演,在北京的舞台上。在这么正式的场地唱我自己想唱的歌,尤其是《北京一夜》这首歌。很感动,那么多人支持。从2007年那时候决定要办演唱会的时候还是挺担心的,担心怕自己的能力不够,或者是怕没人来看。怕很多的事情。那一次演出完之后,给了我自己信心,也给了来看的人信心。那次算是一个开始,这次的演唱会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辛苦这两年来的成果。

  主持人赵宁:所以才会有5月23日的首体演唱会。

  阿信:希望有一天在鸟巢。

  演唱会自己做主 不唱《死了都要爱》

  主持人赵宁:这次演唱会有一些什么精心设置的环节,能够现在提前透露够大家吗?

  阿信:其实我的演唱会最重要的还是在音乐上。本身小弟我是不太可能跳舞的。所以我不会有太多的跳舞的。音乐这个部分是非常重要。所以我把大家听过的歌还有新歌,我这次当音乐总监,所以很多的歌重新编曲过。

  主持人赵宁:自己当音乐总监,每首歌怎么样挑选和搭配都是你作主。

  阿信:对,很多的大家都很熟悉了,希望听一点不一样的感觉,要不然没有意思了。

  主持人赵宁:既然说到歌曲的选择上,就要问一下了。大家非常熟悉《离歌》、《死了都要爱》、《北京一夜》这些歌应该是必唱的。

  阿信:通通不会唱。其实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如果不唱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对票房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大家不是把关注点放在这三首歌上,而是其他的环节用心。我还是觉得那几首歌的传唱度会让我很有信心。这次一定会唱,不止会唱这些,而且还会唱很多的新歌。

  主持人赵宁:像上张专辑的《我就是我》,还有这次专辑的《告别的时代》。这次演唱会上,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歌曲是挺让大家有惊喜的?比如大家很关心有没有翻唱的部分等等?

  阿信:反常是我很挣扎的环节。因为自己的歌累计两张,再加上以前的作品,其实一个演唱会下来已经唱不够了。翻唱的部分我还在纠结当中。不如大家上网投票,大家想听我翻唱谁的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网友朋友可以看看,把你们的想法给我们的阿信一些建议。想问一下您,演唱会当中您最期待阿信为您演绎哪首歌曲。像《我就是我》、《告别的时代》等等,大家可以把你们的想法通过这个平台反馈给阿信。当中有一首歌是送给徐静蕾的,而且还说演唱会的VIP门票会送给她的。

  阿信:肯定会送的。当天来演唱会的朋友肯定很多。比较特别的就是《告别的时代》她参与了演出,所以唱这首歌的时候当然要唱给徐小姐。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邀请她上台和你合唱呢?

  阿信:应该不会,我自己很爱唱。

  服装部分舒服就好 适合跑动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唱歌的部分时候很多网友关心就是服装方面。在07年南京演唱会的时候,信穿了一身浴袍登场,今年在北京演唱会上服装又有什么样的花样?

  阿信:泳装,当然是不可能的。这个还要和造型师沟通。其实服装的部分,舞台的部分,我就管音乐。其他的部分我都会交给专业。服装当然是以能够轻松发挥为主,不要太蹩的。其实我演唱会很怕穿皮鞋。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演唱会穿什么服装?

  阿信:尽量能够伸展的,因为我跑来跑去的。

  主持人赵宁:有一些演唱会服装都很像华丽的王子,穿的很短,露出腹肌,跳舞很帅。

  阿信:那种画面不会出现在我身上,我不会跳舞恩。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你个子太高,协调不好。

  阿信:我跳舞的话门票还要价钱。将来有一天我要隐退的时候,就是开一个舞蹈的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阿信经常是这样的,发散性思维在这里,开开玩笑或者怎么样。

  阿信:不要太认真。我已经习惯了。讲演唱会、音乐的时候认真,其他的事情不一定的。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网友说《很爱魂》,你怎么想。

  阿信:魂是一个很中国风的歌,《态度》一直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对演技很自信 希望能演“爱情骗子”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网友说我听的第一首歌是《活该》。刚才我们说徐静蕾参加《告别的时代》的演出的时候,我们通过小片再欣赏一下当时她在片中的演出。

  主持人赵宁:看到阿信的表情陷入到情节当中了。我发现MV当中你自己的表演不错。虽然没什么舞蹈天分,但是表演天分不错。

  阿信:当然,有天分。

  主持人赵宁:这个是徐静蕾的第一部MV的处女秀。邀请她难不难?

  阿信:还好。相处之后觉得她挺爽朗的。这次的合作也让你和她说下次再指导电影的话,一定要请你加盟一下。

  阿信:其实我没有讲这个,但是被误会了。任何的演出我都希望能够尝试,不一定就是MV。因为她导演的戏说不定有适合我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主要还是因为你太高了。我们今天的主题是阿信你为什么这么高呢?

  阿信:因为拍戏这个事情会有很多的受限。会有一些人让我演一些杀手,或者是灌篮高手什么的。一点也不好,很累。我想演一些爱情片子,可以同时交往六个女生。一直在谈恋爱这样。

  主持人赵宁:找林志玲和你配身高上合适。

  阿信:错。我希望内心戏多一点。我还挺懒的,不喜欢动作片。

  主持人赵宁:信和我们不停的关注他是一个很懒的人。

  阿信:是的,之前访问的时候我就说我是一个很懒的人,能够在家就在家。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你惜字如金,是不是也是因为比较懒。

  阿信:不会啊。

  主持人赵宁:音乐是你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们在最初的小片当中已经介绍了,其实他已经在音乐中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所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还会有新的尝试吗?

  阿信:会。

  主持人赵宁:当时这样一个转变是为了什么?

  阿信:看心情。换一个心情轻松一点。

  演唱会专辑一个一个来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和年龄增长有关呢?

  阿信:没有,和年龄倒退有关。做音乐觉得随心而转是最容易感动人的。因为你就是做你自己。走到哪里,看到哪里,做到哪里,做出来的音乐总会有人被你感动到。因为有人的生活形态和你很像,或者是向往你的生活心态。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呢?会有什么方向的曲风上的尝试呢?

  阿信:这个之前还没有想到那么多。因为目前还是在排练演唱会的事情。我比较懒,没有办法一次很多事情。所以一切都需要等到演唱会之后,我才会开始去想下一张专辑。希望能够慢一点,同时有压力。我还挺希望两年出一张专辑,可是现在都是一年出一张。

  主持人赵宁:就要制止你懒的毛病。

  阿信:对。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到演唱会的部分,我们很多朋友都知道,将会有两位嘉宾助阵,一位是创作才子小宇,另外是新人A-LIN,而且他们都是现场感超好的歌手。

  阿信:当然,小宇写歌非常好听,很有才华。ALIN的唱功没什么好说的,真的很会唱。当然会唱的歌手很多,但是他有一种特别吸引人的。唱歌很厉害的人很多,但是带钩子的不多。会钩人心的不多。

  主持人赵宁:这两位对北京的歌迷来说相对是比较陌生的。

  阿信:是的,他们还是新朋友。我希望把好的音乐人,会唱歌,有才华的人,通过演唱会介绍给大家认识,要不然就可惜了。因为发片、宣传很不容易。

  主持人赵宁:会在演唱会中有合唱的部分吗?

  阿信:应该有。因为我经常有嘉宾,嘉宾来就是帮我唱这个部分。他自己的歌自己的表演都会有。

  女儿小丸子很喜欢唱歌 但目前要让她专心学业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很多朋友一直在说07年演唱会上大家很喜欢女儿小丸子的演出。超级可爱,场面温馨。这次还会请妈妈和女儿来助阵吗?

  阿信:不会。

  主持人赵宁:一次就好了,成为绝版就好。

  阿信:对,一次才针对。因为小丸子的出场费太高,我付不起。她在念书。

  主持人赵宁:她是不是也很喜欢唱歌?

  阿信:当然,那种好的回忆一次就行了。等她长大再说。下次你们看到她的时候,就是成年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你会培养她,要步你的后尘吗?

  阿信:没有。还太小,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一定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就和我们的网友朋友展示一下5月23日演唱会的套票。希望大家赶紧去抢票,因为据说要晚的话就抢不到。

  阿信:剩下最后三张。一天只放出几个名额,最后三张。而且这三张是可以直接到后台的。

  开始玩音乐是为了吸引女生

  主持人赵宁:很有有活力,大家要抓紧时间。有朋友问,我们听说阿信你坦然从小是因为喜欢追女生,所以才喜欢音乐。最后误打误撞成为天王的。

  阿信:当然是这样的。这个很正常。要不然学音乐干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校园里,比如说高中、大学,很多年轻人组乐团,他们抱着一个心态就是吸引女孩子注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