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出席演唱会发布会 遗憾没能好好读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40  华商晨报
成龙出席演唱会发布会遗憾没能好好读书(图)
成龙

  4月19日,成龙出现在北京,为5月1日即将在鸟巢上演的《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举办发布会。

  当天成龙透露,作为鸟巢的第一场演唱会,目前邀请的明星表演嘉宾已超过百人,谭咏麟李克勤周华健李宗盛、方大同、薛凯琪、范逸臣、曾志伟容祖儿李宇春、rain、Super Junior等当红艺人都将助阵此次演唱会,超豪华的制作成本将达到数千万元人民币。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成龙还获赠了一个和他的笑容特别相像的韩国面具。

  在影坛呼风唤雨30年的成龙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好好读过书,他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文化水平不够。现在有地位了,但文化不够,总是不能争取更重要的东西,有很多世界性的重要活动,都邀请我去,我觉得我话说得不好,不够有条理;我和你们讲讲电影很开心,但那种大场面还真的不敢去,好多年都推掉,每次都说要忙拍戏。”

  后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成龙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愿,他坦言:“我想当亚洲版的罗伯特·德尼罗,当个好演员,不能老是在打。”尽管如此,他还是对自己的功夫非常得意,“我现在什么武打动作都能应付,百年之后,我要把我的骨头捐给大学的研究机构,看看有没有特别之处。”文/图据中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