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籍钢琴大师波利尼24日大剧院弹“肖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48  新浪娱乐
意籍钢琴大师波利尼24日大剧院弹“肖邦”(图)

波利尼明天大剧院弹“肖邦”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昨天,意大利籍钢琴大师毛里齐奥·波利尼亮相国家大剧院。明天他将在这里举行一场独奏音乐会。

  一身浅色西服、一头花白头发,背微微有些驼,走路步伐缓慢而有力——准时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的67岁波利尼,像一位和善、有礼的老爷爷。“音乐是一种特殊的语言,让人们享受其中,也让更多的人聚在一起。”波利尼的开场白藏着细腻的幽默。

  3年前,波利尼曾受北京国际音乐节邀请在京举办音乐会,当时一度引发“票荒”。此番再度踏上中国的土地,乐迷对他的热情丝毫未减。刚刚结束的香港、上海两地音乐会,都可谓爆棚。此次大剧院音乐会,波利尼将演奏7首“肖邦”,几乎涵盖肖邦所有体裁的经典作品,同时再现他“现世肖邦之最佳代言人”的风采。 摄影 甘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