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5月23日唱响首都体育馆主打新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45  竞报
信5月23日唱响首都体育馆主打新歌(附图)
信演出剧照(资料图)

  继2007年年底在工体开唱过后,信即将于5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信集乐星球2009北京演唱会”。从演唱会的名字就可以获知,他这次将以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为主。亲自担任音乐总监的信,还透露会将一些歌迷最想听的曲目重新编曲,并很有可能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但是绝不会跳舞。

  拒绝翻唱地域歌如果说2007年年底的演唱会是信宣告单飞的起点,那么这次的“集乐星球演唱会”就是他对自己的总结,信表示:“可以说是这两年的成绩单,来的朋友就会感觉到我的变化。”从名称也不难看出,这次的个唱他会以“打新歌”为主,信自己也不否认,“新专辑的歌曲全部都会唱。”作为演唱会主角的信,这次还担任了音乐总监,近期他都在忙着将一些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进行重新编曲,他还打趣地说:“新歌不会重新编曲,因为有的人还不太会唱。”

  在前不久的雪碧红人馆演唱会上,一向嘶吼着走摇滚路线的信翻唱了王菲的《红豆》,那么在个唱上,信会不会演唱一些温柔的歌曲呢?他坏笑着卖关子,“演唱会有许多不同的环节。”然后又反过来问媒体,“你们希望听到什么呢?”不过,信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准备一些有地方特色的歌曲,“如果学什么当地的民谣之类的话,唱不好又要被骂了,我自己的歌已经够难唱了。”

  跳舞就像大蜘蛛信在发布会上一再表示,这将是一场制作精良的演唱会,并且花了三倍的预算,“这次特别请到了曾经操刀王菲、孙燕姿萧亚轩等演唱会的监制。而舞台也将是四面台。”虽然拍着胸脯保证不会让歌迷失望,“想看想听的都有”,但是信也有自己的底线,“舞蹈我绝不会碰,因为个子高不协调啊,我跳舞像大蜘蛛一样。”

  信个唱的嘉宾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这次绝不会让女儿上台,“上次在工体是小丸子成年之前的最后一次表演。”这次本着提携新人的目的,信将邀请公司的两位新人,“小宇自己就很会写歌,而A-Lin绝对是实力女唱将。”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