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启动 周杰伦承诺为冠军打造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音乐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昨天启动,该节目由江苏卫视联手金牌大风音乐公司斥资千万共同打造。

  现场除了胡彦斌花儿乐队作为“名师”代表,分享各自的音乐心得外,周杰伦也通过视频送去祝福,并许诺为冠军得主量身打造歌曲,以此来激励全国各地的活动参与者。

  据悉,该活动的地面招募活动业已在全国29个城市陆续展开,并新增2个网络招募区。6月开始,60多名各地的“新声力量”将来到南京接受专业的音乐培训,其中的10位佼佼者还将在“金牌学院”得到全面而专业的艺人课程的深造。“金牌学院”力邀各个领域的重量级“名师”,从音乐、舞蹈、表演和天性解放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新晋艺人的各项基本功,帮助学员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最后,“金牌学院”的选手除了角逐选秀冠军外,还有机会成为雪碧和江苏卫视的代言人。(程茗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