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当老板欲组“成都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51  华商网-华商报

  张靓颖日前成功晋身为老板,自组音乐厂牌“少城娱乐”,而对家乡成都有着特殊感情的她,欲将自己的公司打造成音乐界的“成都帮”。

  张靓颖与华谊即将合约到期,是续约还是跳槽受到歌迷关注。而大家的操心有点多余,心思缜密的张靓颖其实自有打算,早已自组音乐厂牌“少城娱乐”。昨日记者致电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他爽快承认张靓颖现在属于少城娱乐,“少城娱乐归属于华谊集团,目前只有张靓颖一个艺人。”随后记者致电华谊公司老总王中军,他称张靓颖还握有少城股份,现在相当于公司的股东之一,可以算是“老板”级别。

  据记者了解,少城的团队大多数人来自成都,为了树立“成都帮”品牌,公司未来将会对成都音乐人特别关注。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