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诈骗案第三次开庭 检方要求判5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小室哲哉诈骗案第三次开庭检方要求判5年徒刑
4月23日下午1点,小室哲哉参加第三次开庭后离开大阪地方法院。(《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今天上午,日本大阪地方法院第三次开庭审理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围绕著作权行骗5亿日元的案件。提起诉讼的检方指出:“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著名音乐家的地位进行智能犯罪”,要求法院判处他5年有期徒刑。

  据了解,昔日意气风发的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而今变得穷困潦倒,同时认罪很好,一方面承认了起诉书指控的全部内容,另一方面表示愿意向著作权人支付包括利息在内的6亿4800万日元。他的律师请求法院判处他有期徒刑、缓期执行。

  据悉,大阪地方法院将于5月11日开庭判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