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五虎周六开唱:在上海百分百真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59  新民晚报
温拿五虎周六开唱:在上海百分百真唱(图)

乐坛老将“温拿”五虎本周末齐聚上海开唱

  温拿乐队后天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日前,“五虎”在谭咏麟的召集下齐聚香港录音室进行最后的排练。“五虎”表示:上海演唱会100%是真唱,要用实际行动为歌坛后辈做榜样。

  上周开始,谭咏麟牵头相约其他四“虎”在香港的录音室排练录音。在彩排中,“校长”想出了玩闹的好节目,每天在工作即将结束时进行演唱接力秀,这一方面是为了训练提升整场演出的流畅度和五人配合度,另一方面,如果谁不能顺利地接力下去,就会被罚请客当晚的宵夜。

  香港乐坛部分新人在之前IFPI颁奖演唱时走音又唱错调,遭到了圈内不少人的批评。谭咏麟表示,温拿的上海演唱会不但将全场真唱,还要以身作则,在整场演出中尽可能避免唱错,欢迎全场观众为温拿纠错。       本报记者 夏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