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大巴”启动!草莓音乐节开通公交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瓜马车只属于童话,“草莓音乐节”却有“草莓大巴”!2009年5月1日至3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草莓音乐节”将会为歌迷开通免费公交专线,载你直达狂欢现场!

  本次“草莓音乐节专线”共设6辆“草莓大巴”,每辆大巴可搭载140人至150人,始发站设在地铁八通线通州北苑站。在通州北苑站的322车站旁,会有“草莓音乐节专线”的专属站牌,发车间隔为:早10点至下午1点(20分钟一车次),下午1点至下午6点(30分钟一车次),下午6点至晚10点(20分钟一车次)。我们还会随机根据人流情况调整发车间隔,而且绝对免费。

  “草莓大巴”的终点站设在东关大桥,下车之后会有草莓音乐节的路牌指引,直达音乐节现场。从下午6点至晚10点半,向地铁通州北苑站行驶的“草莓大巴”会从通州运河公园入口处附近的322车站出发,同样请认清“草莓音乐节专线”的专属站牌,20分钟一车次,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晚10点半。

  搭乘“草莓大巴”是个交友的良机,一车人志趣相投,你可以听一路歌,也可以说一路话,轻松地抵达音乐节现场。或许可以这样说,“草莓音乐节”不仅是个音乐节,更像是一次小小的旅行,你与音乐的私奔就此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