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 许巍替制作人“叫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许巍替制作人“叫冤”
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发布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凭单曲《故事》获内地年度金曲奖梁静茹则凭《满满的都是爱》获得港台年度金曲奖。此外,周杰伦的《稻香》等歌曲也入选排行榜30首金曲。

  当天,音乐人张亚东揭晓了内地金曲名单,张杰《天下》、至上励合的《棉花糖》、李宇春的《少年中国》均榜上有名。许巍作为内地乐坛实力唱将,其单曲《故事》获得内地年度金曲奖,并代表内地获奖人上台领奖。

  领奖时,许巍谦虚地表示,自己凭借去年的新专辑《爱如少年》几乎获得了内地各大颁奖礼的奖项,不过惟一遗憾的是专辑制作人许经纶还未获奖,他很希望能够在TOP排行榜完成这个心愿。

  作为港台金曲名单的揭晓嘉宾出席的李泉,一登台就惊艳了全场:一头乳白色头发配合俊朗的面孔很有希腊雕塑的感觉。在他公布的15首港台金曲中,周杰伦的《稻香》、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陈奕迅的《路一直都在》、吴克群的《为你写诗》、王若琳的《迷宫》、信的《告别的时代》都名列榜单之上。

  据悉,4月26日的颁奖晚会将围绕“音乐你的梦想”进行,到场歌手将献唱那些曾经影响他们音乐梦想的歌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