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解约官司延期 5月中旬将再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15  京华时报
陈楚生解约官司延期5月中旬将再开庭(图)
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早前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陈楚生和天娱传媒的合约纠纷,原定于本月28日在长沙仲裁委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但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透露,由于程序问题,该案延期到5月中旬开庭。

  天娱的代理律师中创律师事务所吴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递交了大量证据,同时也提出延长举证期限的申请。对案件的前景,我充满信心。”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说,天娱多次以举证困难为由申请延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