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个唱空降红馆 与经纪人力证没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古巨基个唱空降红馆与经纪人力证没不和(图)

基仔、Paco拜神时有说有笑,粉碎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基仔)演唱会昨日(4月23日)在香港开锣,演唱会前拜神时,基仔与经理人黄柏高有说有笑,粉碎不和传闻。

  为配合“Eye Fever”主题,基仔的舞衣大玩视觉效果,荧光闪闪;为了开幕时从天而降,基仔还提前爬到红馆的天花板上,看着观众入场,结果是吓得他脚都软了!

  一连六场的《古巨基eYE FEVEr演唱会》昨晚假红馆开锣,全场爆满,基仔好友周慧敏Angelababy、谷祖琳、艾粒组合的Donald及女友Jan等一起捧场,Laughing哥谢天华则担任特别嘉宾。

  为配合“Eye Fever”主题,入场观众获派一副立体眼镜,开秀时基仔站在巨型反光球上从天而降,身穿银色珠片西装的基仔,右肩背着迷你版闪亮亮的球,唱出歌曲《钱钱钱钱》,他说:“我从未试过去到灯的位置那样高的地方,真是有点害怕,我预先爬上去,看着你们入场,真是脚都软了。”

  基仔化身“古老师”介绍“3D”时不忘加送烂笑话:“这次个演唱会跟个三字很有缘,是我第三次个人演唱会,又是我第一次开三面台,这次准备好多东西给大家看,两只眼都看不全,我诚意邀请大家用上第三只眼,我指是脚眼,哈哈,(笑话)是不是很烂呢?”及后,基仔换上荧光黄色系的箭猪造型,大玩视觉效果,跟几位吉他手jam歌。

  而昨午5时许,带着墨镜、cap帽的基仔身穿大会T恤,跟经理人黄柏高(Paco)、雷颂德及Sunny Wong等人齐集红馆后台拜神,近日有传因续约问题而闹不和的Paco及基仔不时咬耳朵,粉碎不和传闻。(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