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彅刚公园裸奔被捕 广告面临全面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草彅刚公园裸奔被捕广告面临全面停播(图)
草彅刚这回笑不出来了
草彅刚公园裸奔被捕广告面临全面停播(图)
草彅刚面容憔悴地走出警署

  昨天凌晨,日本当红组合SMAP成员草彅刚因在公园裸奔而被日本警方逮捕,逮捕理由是涉嫌“公然猥亵罪”。据悉,草彅刚称自己喝了很多酒,所以记不起来事情是如何发生的。

  大喊“慎吾”

  草彅刚在23日凌晨3时于东京港区赤坂绘町公园裸奔而引发骚动,接到附近居民报警的警察对草彅刚进行了警告,可是他仍我行我素,于是警察以涉嫌“公然猥亵罪”将其带回日本警视厅赤坂署。目击者称,被警察按住时,草彅刚曾大喊:“慎吾!慎吾!”呼唤与他相交甚深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当时草彅刚的牛仔裤和牛仔衣被置于一边,警方从钱包里找到他的驾驶证,确认了他的身份。

  “裸”前喝酒

  由于赤坂警署正在整修,所以将草彅刚送往原宿警署的留置管理处分室。身着蓝色套头T恤、遮着脸的草彅刚走出赤坂警署时引起一片混乱,几百名记者蜂拥而上拍照。

  据悉,在警方盘问下,草彅刚低头认罪:“我确实在公园里全裸了。”他还承认之前和两个朋友一起在附近的居酒屋里喝了很多烧酒和啤酒:“我在反省自己全裸这件事。可是到底如何变成全裸的,我现在已记不太清楚了。”据参加共饮的女性说,她和草彅刚一起坐出租车离开小酒馆,两点多的时候,草彅刚独自在公园下了车。

  还有日本媒体指出,当时他带有醉意并脱光衣服,被警察盘查时还大声反问:“全裸有什么不对吗?”草彅刚被捕时已经神志不清,警方对草彅刚的住宅进行了搜查,并对之进行了尿检,但没有测出药物反应。而其酒精测试指数颇高,这次“裸奔”很可能是喝酒误事。

  公司道歉

  草彅刚是日本人气偶像组合SMAP的成员之一,SMAP成员还包括大名鼎鼎的木村拓哉。草彅刚所属的日杰尼斯事务所昨天向媒体发出传真,表示歉意。全文内容如下:“今日凌晨,本公司艺人草彅刚因公然猥亵罪遭到现场逮捕,目前正拘留于赤坂警署之中。据说草彅刚是酒醉后脱了衣服在公园被捕的,具体情况我们尚不清楚。给歌迷影迷以及许多人添了很大的麻烦,让大家担心了,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关于其今后的活动,改日再向大家报告。”

  广告被撤

  由于闹出丑闻,由草彅刚主演的广告面临全面停播。首先是P&G洗衣液广告在当天下午停播,而NHK电视台也决定撤下预定于26日首播的“地面数码放送推进计划”广告———草彅刚是该计划的形象大使。地面数码放送推进协会表示将“不得不启用其他艺人”。

  此外,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等也开始商讨如何处理草彅刚出演的常规电视节目。由草彅刚主持的名牌节目《SMAP X SMAP》也可能被“腰斩”。

  早有前科

  草彅刚爱喝酒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以前曾因醉酒妨碍女交警执法被捕过,但是这次情况更加严重。有消息称他将被拘留两天,之后可以被保释。

  (陈明辉)

  ■链接

  草彅刚小档案

  草彅刚1974年出生,相比较同为SMAP成员的木村拓哉、香取慎吾,草彅刚属于“大器晚成”型。草彅刚能说流利的韩语,前几年借助“韩流”之风人气急升,还在日本和韩国发行了韩语唱片。2004年草彅刚首次主演电影,近来观众比较熟悉的有《日本沉没》(2006年)等,今年9月将上映由他主演的《BALLAD 无名恋歌》。草彅刚在电视圈同样发展不俗,不仅拍剧,其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 X SMAP》更是长盛不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