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丝父亲不满女儿歌声遭质疑 狠批网友是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32  中国新闻网
碧昂丝父亲不满女儿歌声遭质疑狠批网友是白痴
碧昂丝

  中新网4月24日电 美国DJ霍华史登于节目中播放碧昂丝演唱的《如果我是男生》,并痛批她大走音。碧昂丝荒腔走板的歌声在网络流传,她的父亲不忍女儿受委屈,激动反驳:“相信的人,简直是白痴!”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碧昂丝究竟有没有走音?尽管霍华史登一再强调播出带子未经修剪,但碧昂丝的父亲仍认为,女儿天生拥有好嗓音,不可能唱成这样,他并发表声明为碧昂丝澄清:“女儿是真材实料,之前在奥巴马就职大典的演出就是证明。”

  碧昂丝的爸爸护女心切,甚至语出惊人表示:“相信的人,简直是白痴!”碧昂丝走音风暴似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霍华史登坦承带子确实动过手脚,他说:“正常人也不可能唱成这样,粉丝更不会欢呼!”终于还碧昂丝一个清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