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厂牌定名少城时代 称自己只是员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34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厂牌定名少城时代称自己只是员工(图)

张靓颖独家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与华谊音乐三年约满,张靓颖要成立自己的音乐厂牌。4月24日,张靓颖做客新浪聊天室。她表示,新厂牌定名为“少城时代”,但她坚称自己不是老板,只是员工之一。

  否认自己是老板

  张靓颖称,即将推出的独立音乐厂牌定名为“少城时代”,会继续保持和华谊的合作,但具体的合作方式等细节尚在讨论,没有最后定案。她希望能和华谊能够“很好地继续合作”。而她也称,自己算不上老板,只是这个公司的员工之一。除了她之外,少城时代以后还会签其他的歌手、艺人。但无可非议的是,以后她在音乐上的自主性会大大提高,她将“有足够的空间、足够的能力去决定一些事情”。但这并不代表她以后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我不仅仅是自己,还得对其他的——比如说股东——家负责,在我能力范围内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会把它做到更好。音乐方面,我可能会做一部分自己特别喜欢的,另一部分是大家比较喜欢的。”

  对于很多人担心她失去华谊这棵大树之后,获得很多大片主题曲演唱权的机会会变少,张靓颖觉得没有必要顾虑:“之前好像《画心》他们那边说也不是因为华谊的原因,之前跟公司商量说就希望是我来唱,我觉得自己要唱好歌才是最重要的。”

  张靓颖也透露,接下来的5月份,除了参与一些纪念“5·12”地震的活动之外,暂时她把时间都留给了组建公司的事情上。“因为这边公司刚刚开始,所以有很多新的工作,会重新有一个计划。”她说。

  新专辑稍后动工

  对于大家关心的新专辑筹备情况,张靓颖说:“现在在做初期的筹备,在创作的过程当中。我正在跟制作人沟通,平时只要是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我都会到制作人那边去,试什么样的旋律比较好,找什么节奏,哪种方向,商量,做实验之类的。”但因为5月份已经基本没有时间,所以新专辑实际的工作最早也要6月才能展开。

  张靓颖称自己现在在学习创作和乐器,但要创作出成熟的作品尚需时日:“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成熟的创作歌手,我在跟制作人学,包括平时我会在家里开始练习乐器,因为我虽然知道怎么样弹,但是不快,手跟不上大脑。录东西的话,突然想到一个旋律我觉得很好听,等我把手机一拿出来一按到录音键,我刚才想的什么,完全不记得了。我想有一个单独的时间慢慢地想,然后有制作人老师可以帮我归纳总结。”

  因为之前在日本演出,也接受日本媒体的访问。有传张靓颖将在日本发行音乐专辑和DVD,但她否认了这一说法:“DVD的事现在我不知道,另外,现在在日本也不会发专辑,没有这个计划。但之前录过一个单曲,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时间什么时候能在那边发行。”而大家一致期待的张靓颖何时发英文专辑,她给出的答案是“大家不要着急,因为我都不着急”。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