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被DJ恶搞冤枉走调 老父发火骂人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碧昂斯(Beyonce)美国时间大前日(4月21日)遭恶搞,现场表演片段被电台节目主持人加工到“走调”,气得其经纪人老爸发火骂人是白痴。

  电台主持斯特恩在节目中播了Beyonce去年在电视节目《Today》的演出录音声带,并强调播出的是未经处理的“原装版”。向来被喻为唱得之人的Beyonce,一开口就走调,唱到高音之处更叫人“吓破胆”,但仍让人能猜出是《If I Were a Boy》一曲,在场的观众还为她的演出拍手和欢呼,而该片段之后更在网上火速流传,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前日现身纽约《大卫深夜秀》节目的Beyonce,接受访问并宣传新戏《Obsessed》。对于“走调”一事,她表示并不知情,说:“这件事听起来很荒谬,大家都有听过我唱歌。不过,那个时间都挺好,因为我明天都会上《Today》唱新歌《Halo》。”而当日她也于《大卫深夜秀》作了现场表演,她更说:“不要理谁想出这主意,这是很好的宣传。”Beyonce离开时与围观的fans打招呼,还向记者大摆甫士,心情并未有被影响。

  然而,Beyonce的爸爸兼经理人Matthew却大动肝火,他发声明表示女儿是真材实料,之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礼上的演唱就是证明,他表示:“如果有谁听了Beyonce在晚宴上表演后,仍怀疑她的唱功,他们简直是白痴。”更指是如同质疑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的球技一样。

  而制造了这次事端的斯特恩事后也发表声明表示:“这次真的是有点疯狂,正常的人都不会唱成这个样子,fans更加不会欢呼。”

  事件愈闹愈大后,斯特恩终承认声带做了手脚,并澄清:“这次是有点疯狂,正常人都不会唱成这样子,Fans更加不会欢呼!”

  另外,Beyonce日前现身节目《Access Hollywood》,谈及母亲Tina时感触落泪,并表示无论发生何事,妈咪也会陪她撑到底;她还与Britney Spears齐齐获提名《A-List颁奖礼》的年度歌手、年度大碟及单曲下载三个奖项。(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