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蕙发专辑大哥成龙情意相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9:26  城市快报

  沉寂许久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的周蕙,将于6月推出全新国语专辑。记者获悉,这张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自己的电影》邀请成龙一起合唱。

  此次周蕙之所以能牵手成龙合唱新曲,应该追溯到1999年的那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约定》。当时成龙就被其优质的歌声所吸引,甚至一口气买了二十张唱片,送给他的朋友。一直未能谋面的二人直到2006年在南京的一场“成龙与他的好朋友们”演唱会上,周蕙被当作嘉宾受邀演唱,两人才首次碰面。周蕙在现场十分感谢大哥能够如此喜欢自己的音乐,而成龙更笑称自己是周蕙的头号歌迷。

  这次推出新专辑,周蕙第一个就想到与大哥对唱。而为了使MV拍出最佳效果,成龙也动用成家班参与制作。成龙的鼎力支持,加上周蕙经纪公司耗资百万的巨资投入,整个MV将重现上世纪80年代的景象,片中成龙也突破原有造型,以一名电影放映员的身份与周蕙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记者 娄跃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