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巴宣传新专辑《玩咖》 获麻将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2:32  新浪娱乐

大嘴巴宣传新专辑《玩咖》获麻将大礼(组图)

大嘴巴对话新浪

大嘴巴宣传新专辑《玩咖》获麻将大礼(组图)

大嘴巴新专辑北京发布会

大嘴巴宣传新专辑《玩咖》获麻将大礼(组图)

大嘴巴现场表演新专辑中的主打曲

大嘴巴宣传新专辑《玩咖》获麻将大礼(组图)

爱纱现场热舞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2点,台湾人气嘻哈团体大嘴巴携带其全新专辑《王元口力口》在北京GT BANANA举行内地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上,大嘴巴一口气唱足了《DA NOW一场》、《国王皇后》和《永远在一起》等5首新专辑主打歌。环球音乐老板张楠更是别出心裁地送上专属特制麻将牌,保佑四位“玩咖”不再“三缺一”。

  快歌开场诠释新专辑含义

  发布会一开始,大嘴巴就以新专辑主打歌《DA NOW一场》和《国王皇后》两首快歌开场,让整个会场迅速升温,MC 40介绍,《DA NOW一场》与中文“大闹一场”谐音,这样的文字游戏充分体现出大嘴巴成员的玩乐精神。新专辑名称《王元口力口》是“玩咖”两个字被拆开来写的,这两个字的含义就是“有玩乐精神的人”,两首活泼快乐的开场歌恰恰完美诠释了“王元口力口”的含义。

  MC 40被踢爆是恶作剧之王

  大嘴巴四个成员都是活泼爱闹的人,其中又属MC 40最爱恶作剧,工作通告之余,他除了恶搞身边的工作人员之外,就连自己的队友都不放过,有一次他趁大家没注意,将怀秋的手机偷走,又把手机藏在宗华的衣袋里面,害宗华被大骂一顿他还在一旁扮无辜偷笑。在加拿大读中学时,40还试过在下雪的时候把好友的书包里面塞满雪,结果因为玩笑开过头被好友找了一群人暴打一顿,至今提起这件事他还笑得透不过气。

  歌迷踢场子与爱纱怀秋尬舞

  爱纱和怀秋是大嘴巴中最会跳舞的两个人,为了这张新专辑,爱纱在舞蹈老师的精心编排之下舞技大涨,摇身一变成为中性利落的帅气美女。怀秋为了与爱纱分庭抗礼,一直以RAIN为目标的他特意接受了三个月的魔鬼训练,舞技土匪梦境,第一张专辑中的青涩感早已不见踪影。但是他们今天却遭遇了强劲对手,两位歌迷自告奋勇上台与爱纱和怀秋分别尬舞,两轮过后竟是难分高下,四位团员不由感叹内地舞台真是高手如云。

  40模仿唐老鸭获安全之吻

  40除了爱恶作剧之外,更擅长模仿很多不同的人物角色,今天发布会现场他也应歌迷要求现场学唐老鸭,惟妙惟肖的声音在场的人无不大吃一惊,此后他模仿《海峡两岸》主持人播报新闻的搞笑语气更是逗得歌迷一片大笑。此后在与歌迷互动玩踢毽子和抖空竹的环节中,40还被获胜女歌迷选中,获得一记“安全之吻”。独自享受如此艳福,40也被队友狠狠调侃挖苦了一番。

  宗华现场打碟献独门秘技

  宗华是台湾资深DJ,今天在发布会现场他也献上了自己的独门秘技,现场打黑胶片而且玩出各种花样,主唱爱纱即兴按照宗华的变换音乐从不同曲风中变化出不同风格的舞步。而宗华最厉害的是用双手刷出音乐转折范伟,在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音乐之后,黑胶片在宗华的手指之下突然发出了“你好!玩咖DJ宗华”的声音,就连队友们都大声惊呼“没听过”。宗华则是一脸得意地笑纳掌声与美眉们崇拜的目光。

  老板送麻将大礼不要“三缺一”

  大嘴巴四位成员都很出色,在各自领域独挑大梁,就连这次新专辑的宣传期四人都常常很难凑齐,一下子是爱纱独自飞往东京录音,一下子又是怀秋拍《败犬女王》缺席,男女主唱轮流缺席的状况也让大嘴巴的表演失色很多。因此在发布会的最后,环球音乐老总张楠特意送上四张专属麻将牌作为礼物希望成员们今后别再“三缺一”。花牌中的秋字代表怀秋;9万是爱纱,因为她至今已经出道9年;四饼毫无疑问属于40,宗华则是“红中”,因为是取了“宗”“中”二字谐音。张楠还表示希望四人革命友情常在,今后发展更好。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