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齐聚LOVERADIO唱谈会 五虎并不“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0:33  新浪娱乐
温拿齐聚LOVERADIO唱谈会五虎并不“虎”(图)

温拿齐聚LOVE RADIO唱谈会

温拿齐聚LOVERADIO唱谈会五虎并不“虎”(图)

LOVE RADIO唱谈会现场

温拿齐聚LOVERADIO唱谈会五虎并不“虎”(图)

温拿齐聚

  新浪娱乐讯 一位从“左麟右李”中走来,一位从失意中重振过来,一位从CEO的高位下来,一位从六十大寿中而来,一位从遥远澳洲飞来。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志强,昔日香港乐坛最具传奇性的温拿乐队在LOVE RADIO103.7的“撮合”下,于4月23日晚上齐聚在宏泉丽笙大酒店,举行了近1个半小时的唱谈会,在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造势同时,也和LOVE RADIO103.7的听众与歌迷温馨互动。

  在有幸来到现场的100多位LOVE RADIO103.7的听众中,除了上海歌迷,还有来自北京、广州、云南、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等地区的“温拿五虎”的歌迷,甚至还有人从温拿出道就陪伴他们的忠实“拿铁”令温拿五虎感动不已。此外,谭咏麟歌友会的会长率领了3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歌友会成员来到现场,他们不仅拿出了当年“温拿五虎”的签名唱片、合影照片及演唱会的票根,还有送上 画有“五虎” 的素描作品,一时掀开了所有的记忆。

  “温拿五虎”在整个华语乐坛可谓大腕级的乐队,但也许是唱谈会的轻松形式,现场的五虎并不“虎虎生威”,没有化妆,脸上堆满笑容,不留情面的互相爆料,再加上与歌迷们的良好互动,五只老虎活生生地把唱谈会升级为老友家庭式的温馨派对。毫不拘谨,也无大牌派头,五虎不“唬人”,一切自然得可爱。

  在默契大考验的环节中,五虎的表现极为一致,可见多年的友情不是盖的。在保全自己,一致对外的政策下,“最懒”的殊荣落在强哥的头上,其致命伤就是爱睡觉。“最爱吃”的头衔被谭咏麟摘得,也是众望所归。“最爱迟到”的桂冠属于陈友大哥,在本人也写大大的“我”字的情况下,其余四人更是不顾情面的反映:不是迟到的问题,而是根本不来的问题。最后,“最具女人缘”的争夺在阿B和阿伦之间展开,阿B棋胜一招,最终拔得头筹,也不枉演了这么多的琼瑶戏了。

  要说现场歌迷最关注的还是五虎的未来,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五虎各自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最奇妙的理想莫过于陈友,他想象着有机会自己能做一位“电台老年”,就是可以享受流浪生活的那种人,到时候,五人一起架着帆船,在流浪后从欧洲插着国旗凯旋回国,是多么美的一件事。但是谭咏麟和阿B似乎并不买账,一个怕海盗,一个怕晕船,搞得现场哭笑不得。彭建新的未来很简单,只要比之前更快乐,就很好,最好再帮心爱的OK仔(他的狗)找到另一半,开枝散叶就更完美。现场马上有歌迷自告奋勇,要把自己的三条狗都报名试试。阿B和叶志强的未来理想也很简单,都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不过相比强哥只想睡觉的要求,阿B想不要为生活而工作的心愿,不免透露了他一点点的心酸。最后不愧是谭校长,想要做慈善一直到老的伟大理想赢得了在场的一片掌声。

  最后,五虎都希望最好三年就能聚一次,来会会朋友和歌迷。他们也坦言,是真诚让五人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不变的友谊。谭校长更是自豪地表示和他们差不多年代出道的乐队,世界上大概也只有“温拿五虎”可以再聚在一起开演唱会了,一时间,除了感慨,更让所有人不由振奋。现场,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原本不作演唱的“温拿五虎”,破例与歌迷们一起合唱了歌曲,台上台下洋溢着温馨的气氛,此时此刻也只能留下记忆的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