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芬兰拉蒂交响乐团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30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芬兰拉蒂交响乐团音乐会

芬兰拉蒂交响乐团

  演出名称:北欧传说——芬兰拉蒂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9年5月9、10日    19:30

  演出地点:音乐厅

  指挥:奥科·卡姆

  小提琴:伊利亚·戈林格尔茨

  芬兰拉蒂交响乐团简介:

  “小城的奇迹”,这是国际乐坛对芬兰拉蒂交响乐团的评价。这支来自仅10万人口的小城拉蒂的交响乐团,在芬兰指挥大师奥斯莫·万斯卡的率领下,以其对西贝柳斯作品的权威演绎,在短短的二十年里,一举成为世界乐坛瞩目的焦点。

  成立于1949年的拉蒂交响乐团如今是北欧最著名的乐团之一。特别是在1988年著名指挥家奥斯莫·万斯卡担任该团的艺术总监以来,乐团的声誉日隆。他们对作品激动人心的演绎和丰富的节目安排,让他们广受世界各地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迄今为止,拉蒂交响乐团为著名的BIS唱片公司录制了50多张唱片,这些录音为他们赢得了国际性的声誉。2001年2月,著名的《留声机》杂志将拉蒂交响乐团录制的西贝柳斯《第六交响曲》评为该曲目有史以来的最佳录音版本。

  指挥:奥科•卡姆

  奥科·卡姆曾担任芬兰广播交响乐团、奥斯陆爱乐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等多支乐团的音乐总监。作为客席指挥,他还与世界各地的乐团有过合作,指挥过包括柏林爱乐乐团在内的欧洲几乎所有著名乐团,伦敦的所有乐团也都与他有着固定合作。在美国,他指挥过的乐团包括芝加哥交响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等。

  小提琴:伊利亚·戈林格尔茨

  小提琴家,1998年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冠军,曾在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和朱丽亚音乐学校深造。他为DG灌录的塔涅耶夫室内乐获得《留声机》大奖。5月9日西贝柳斯   组曲《恋人》作品14西贝柳斯   d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47 西贝柳斯  《鹤之场景》西贝柳斯   第七交响曲作品105    5月10日彼特·范斯科斯   《悲伤的音乐》西贝柳斯   C大调第三交响曲 作品52贝多芬    第四交响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