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启动 草根精英都能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天,“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评选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届“金唱片”评选拓宽了民众参与度,无论是行业精英还是民间草根,无论个人专辑、合辑、单曲、EP,只要是在2009年4月以前中国内地正式出版发行的文艺类音像制品都可以参加评选。

  本届金唱片奖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对2007年5月—今年4月发行的音像制品及音乐界的艺术家进行评选,选出金唱片奖项的获奖唱片和人员,并于2009年12月前举行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颁奖礼。本届金唱片奖与往届相比,拓宽了民众参与度,无论是行业精英还是民间草根,都可以将作品提交送选。无论个人专辑、合辑、单曲、EP,只要是在2009年4月以前中国内地正式出版发行的文艺类音像制品都可以参加评选。在评选程序方面,组委会将评选分为了初评和复评两个步骤,美声、民族、流行、影视等四类奖项“初评”结果将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