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慢性血液病好转 沉寂两年再推新歌(图)

田震慢性血液病好转沉寂两年再推新歌(图)
田震推出新歌

  昔日歌坛大姐大田震在事业巅峰时,突然淡出歌坛。去年,有网友曝光她因劳累患上慢性血液病,歌迷才明白她的淡出事出有因。不过,经过两年中医调养,田震病情明显好转,几天前还为铁哥们的一部电影《潘作良》演唱了主题曲《爱如彩虹》,再秀惊人唱功。

  几天前,电影《潘作良》邀请田震再度出山演唱主题曲。两年没出新歌,田震早就有些技痒,再加上制片人是自己的好朋友,自己身体也完全没问题,田震欣然出山,演唱了主题歌《爱如彩虹》,这首歌曲从昨日起已开始在电台播出。据田震公司宣传负责人姚先生透露,田震并不会因此就恢复做全职歌手,“对田姐而言,健康和生活肯定在第一位,因为这种慢性病要求慢慢调养,因此今年她还没有发新专辑或商演的计划。”

  相关新闻>>>>

  田震新歌遭盗录

  近日,久未出新作品的田震交上了自己的新歌《爱如彩虹》,但刚刚只是在电台首播后,歌曲便遭盗录,劣质盗录版已在网络广泛传播。田震所属公司称优质版本的《爱如彩虹》将在下周一放在各大门户网站上,以正视听。早报记者吴晓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