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演出中遭扯掉驳发 录像片段网上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1:34  新浪娱乐
布兰妮演出中遭扯掉驳发录像片段网上热播(图)

布兰妮演出中遭扯掉驳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美国时间大前日(4月22日)在美国奥克兰继续巡回演唱会,期间发生了小意外,其驳发惨遭男舞蹈员扯掉,而整个过程更被观众放上YouTube,成为热播片段。

  在空中飞人环节上,Britney的驳发惨遭男舞蹈员扯掉!当时男舞蹈员扮成空中飞人,将躺卧在腿上的Britney一手抱起,怎料该名蒙眼的舞蹈员抱起Britney时,竟却将其一束驳发扯掉,整个过程更被观众放上YouTube,成为热播片段!有指Britney因每晚表演倒吊而经常头晕,有几次表演完毕后于后台呕吐大作!

  另外,4月23日有男歌迷由Britney经理人的安排下,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上向女友求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