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新闻发布会上演男版“金枝欲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新闻发布会上演男版“金枝欲孽”

胡彦斌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刚刚正式启动,4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已经火药味十足。其合作伙伴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不仅亲临现场更是携旗下艺人花儿乐队胡彦斌作为演出嘉宾前来助兴。为搏台下大老板的欢心,这对同门师兄弟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演以博眼球,更在之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回答问题“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出“男版《金枝欲孽》”。

  表演环节互抢风头

  花儿乐队和胡彦斌都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出席22日的“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新闻发布会,两方为了表现活动“玩音乐”的主题都是费尽了心思。花儿乐队一出场就极力耍宝,带了绸扇和金粉上场,边唱边跳。主唱大张伟更是用阿宝、刘欢刘德华三个人的曲风演绎了《穷开心》,一开场就成功调动起全场的气氛。随后出场的胡彦斌也采用“模仿秀”的方法抢镜,用张信哲郑中基等多位歌手的嗓音演绎《男人KTV》,更是将歌词中“陈弈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改为“郑中基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向台下郑中基的父亲、老板郑东汉暗示讨好,虽然如此风头还是被人多势众的花儿抢了去。

  胡彦斌演唱结束之后,主持人问谁能和胡彦斌一起配合?台下的花儿乐队立刻带着绸扇和金粉冲上舞台,主动请缨给胡彦斌伴舞,围绕着胡彦斌撒金粉,才唱了开头胡彦斌就尴尬的很难唱下去“感觉好奇怪哦”。不甘再次被抢风头的胡彦斌只能借演唱出彩,再次唱到郑中基作品中的“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一句,深得台下老板郑东汉心意,博得老板会心一笑。

  答记者问再次对掐

  在“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启动仪式结束之后的回答记者提问环节里,花儿和胡彦斌再一次暗地较劲。有记者提问:“如果你们当了‘名师’要选择什么样的‘高徒’?”花儿立刻无厘头地回答:“我们都不算高……一米七五以上的就算高徒了!”引来笑声一片。胡彦斌为和花儿区分,中规中矩地回答道:“符合这次比赛的主旨才行啊……要‘爱音乐’,还要会‘玩音乐’。”

  又有记者问他们能否跟选手分享一些经验,帮助他们选秀成功后走得更远。花儿乐队拿出了郭德纲的“宿命伦”。大张伟说:“艺人成名无非‘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用功’。”胡彦斌则立刻表示向左意见,借此批驳演艺圈功利论,称自己也是选秀出身,人不一定要红,关键是要对音乐的执着:“如果要说‘风水’,《绝对唱响》就是“风水”,提高了好的舞台和环境。”顿时让现场火药味再度升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