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巴不担心被梁静茹抢风头:没资格说她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0:05  新浪音乐
大嘴巴不担心被梁静茹抢风头:没资格说她抄袭

大嘴巴组合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2点,台湾人气嘻哈团体大嘴巴携带其全新专辑《王元口力口》在北京GT BANANA举行内地媒体见面会。他们的主打歌《永远在身边》翻唱自日本歌手青山黛玛的歌曲,此前梁静茹唱的那首《没有如果》被指是抄袭青山黛玛同一首歌,对此大嘴巴成员表态称自己没有资格说梁静茹是抄袭,而主唱怀秋则直言不担心自己的歌会被梁静茹抢去风头。

  梁静茹的新歌《没有如果》与青山黛玛的《永远在身边》旋律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这首歌也被指是抄袭后者。大嘴巴因为与青山黛玛合作翻唱了《永远在身边》,对于梁静茹被指抄袭一事,40称很难表态,“我们没有资格说梁静茹是不是抄袭,很难说两首歌在旋律上有多少相似之处,有时候两首歌相似也可能是创作上的巧合。我也听过她那首《没有如果》,也很好听。”

  尽管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是先做出来的,但是梁静茹的那首《没有如果》却因为是《败犬女王》的主题曲而被更多人所熟知,对此怀秋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永远在身边》会被《没有如果》抢去风头,“两首歌各有特的特点,不同的是我们这首有男声也有女生,还有饶舌和舞蹈的元素,相信歌迷会很喜欢的。”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嘴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