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到卫诗家搜查 黎明找大律师协助员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8:43  新浪娱乐
警方到卫诗家搜查黎明找大律师协助员工(图)

卫诗昨天返红磡时的打扮与姐姐很相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尽管卫诗伤透唱片公司老板黎明的心,但黎明对昔日爱将昨日(4月25日)回港仍高度重视,大打友情牌请来资深大律师清洪及其徒弟大律师卢敏仪出面协助。

  由卫诗抵港至警方搜屋,两位大状全程在卫诗身旁协助。据悉,卫诗采取的策略是跟警方合作,包括让警方搜屋,但有关毒品来源问题则完全保持缄默。

  消息人士指,因卫诗涉藏毒的案件在日本发生,故香港警方根本没有证据指控卫诗,而卫诗也可在无罪假设的情况下保持缄默,但相信港警会循日本警方提供的资料调查,望找到卫诗购得毒品的来源。

  至于黎明这次请来清洪出面,全是打友情牌。据悉,黎明与清洪徒弟、前艺人卢敏仪及其夫孙敬安是好友,加上黎明与清洪本身也私交甚笃,故获得襄助。(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