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脚软”家门外摔倒 疲累抑郁心急见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9:21  新浪娱乐
卫诗“脚软”家门外摔倒疲累抑郁心急见父(图)

卫诗在返抵父家门外跌在地上

卫诗“脚软”家门外摔倒疲累抑郁心急见父(图)

卫诗回港,所到之处都有大批记者包围访问。

卫诗“脚软”家门外摔倒疲累抑郁心急见父(图)

卫诗接受警方调查后,由保母和保镖陪同返回红磡旧居探望父亲。

卫诗“脚软”家门外摔倒疲累抑郁心急见父(图)

卫兰(右)与妹重聚天伦后离开,赶往北角录音。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藏毒获轻判缓刑的歌手卫诗,昨日(4月25日)终于回家了,一见胞姊卫兰,即相拥痛哭,傍晚匆匆返回阔别两月的父家,共聚亲情,由于连日疲累及抑郁,加上归心似箭,当到达家门前已因情绪激动不能自制,“哎呀”一声摔倒,情况相当狼狈。

  二十七岁的卫诗获东京裁判官轻判缓刑,重获自由,昨晨七时十五分(当地八时十五分),在父亲及经理人陈善之等人陪同到成田机场,乘坐日本航空JL七三一班机离开日本,下午一时五十分航机安全降落香港国际机场。据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卫诗暂时会搬回与父亲居住,因为父亲在法庭上承诺法官好好照顾爱女。

  姊妹相拥哭泣

  卫兰卫诗这对双生姊妹阔别两个月,身为姊姊的卫兰心急见卫诗,昨日提早在郝德杰山寓所等候,当卫诗出现眼前,卫兰已按捺不住扑上拥抱她,两人立即哭成泪人,卫诗更激动拥抱唱片公司的同事,令在场的人为之感动。

  卫诗离家只是两个月,好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一边与姊姊闲话家常,一边收拾家居,两姊妹如有说不完的话,乐聚天伦。

  至下午四时多,卫兰要赶往北角录音,依依不舍离开,卫诗则挂念父亲,也于五时多,戴上毛线帽,手持一个毛线狗娃娃,登上座驾直驶红磡黄埔新村安富楼旧居。

  她在大批记者簇拥下,须由助手开路,慢慢步回安富楼,她归心似箭,到大厦门前心情紧张,只差几步便返抵旧居,突然显得全身乏力脚软,身体失重心向后摔倒,“哎呀”一声坐倒地上,相当狼狈,卫诗还不慎走光露出内裤边,助手立即扶起她,直入安富楼返家,两父女共聚亲情。  

  A MUSIC没回应

  卫兰与妹妹聚天伦后,神情比日前轻松得多,返抵北角录音室,一下车便被记者包围,不断被追问与妹妹重逢的情况,她不断说:“不好意思,妹妹可以回到来,好安心。”当知道卫诗在旧居摔倒,她惊愕叫:“啊?”显得很担心。

  至晚上八时二十分,卫兰离开录音室,被问及妹妹搬返旧居是否老板黎明的命令,她说:“不知道?”至于会否代妹妹求情,她表示:“我好开心妹妹可以回来,希望所有事可以尽快完结。”

  卫诗回港后,未有作出任何回应,记者致电其所属的A MUSIC唱片公司,询问有关卫诗何时会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唱片公司发言人只答:“不说。”

  对有报道指唱片公司会跟卫诗解约?该发言人则回应:“我们会跟律师商量做应做的事,暂时给卫诗休息一下。”至于卫诗的情绪和状态如何?该发言人仅回答:“多谢关心!”

  警搜屋半个小时不见“毒”

  歌手卫诗在日本东京受审时曾公开承认在香港购买海洛英毒品,并透过柜员机付款,警方毒品调查科为侦查毒品来源,大队人马在卫诗的郝德杰山寓所“恭候”; 卫诗方面邀请资深大律师清洪出马,联同大律师卢敏仪,陪同她接受调查和搜屋,警方搜查逾一小时并无所获,收队离开。  

  邀清洪卢敏仪坐镇

  消息称,毒品调查科除派探员在机场监视,并由该科总督察黄耀荣率领十多名探员,手持三张搜查令,下午二时多到卫诗的郝德杰山寓所内外等候,当时卫兰及一只爱犬已在屋内,等候姊妹重聚。

  下午三时多,卫诗由两位大律师陪同返抵郝德杰山寓所。

  接受探员查问

  据悉,卫诗回家后,与胞姊卫兰相拥团聚片刻,随即在清洪及卢敏仪等相陪下,接受毒品调查科探员的查问,协助本港警方了解她在东京藏毒案的案情。

  经清洪同意,探员虽无该单位的搜查令,仍彻底搜查该单位近一个半小时,未有发现可疑物品。

  稍后,清洪与卢敏仪及一名姓张律师离开。张律师向记者表示,卫诗已与警方合作,警方在屋内搜不到任何物品,现在卫诗很疲倦,需要休息。

  随后,卫兰探妹后也离去,至下午五时多,卫诗由保母和保镖陪同,返回红磡旧居探望父亲。

  闻关楚耀名字 立即泪洒机场

  卫诗昨日(4月25日)返回本港,在机场逗留短短一分钟任由传媒拍照,并强挤出笑容,不断点头,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但听到绯闻男友关楚耀的名字时,卫诗便被刺中神经,以手掩鼻低头强忍泪水。

  回应提问不住点头

  昨天早晨八时许,她在父亲和经理人等陪同下抵达日本成田机场,经过一夜休息后精神不错,但全程戴上帽子低着头,表现拘谨,在场约十名记者不断向她发问都没有反应,只是听到关于孪生姐姐卫兰的问题,才稍稍点头示意。

  下午两点三十分,卫诗从机场B闸口走出,架着粗框眼镜、身穿紫色连帽外套以及黑色贴身裤,面容饱满,虽然略施脂粉,仍难掩苍白憔悴。不过卫诗回到熟悉的香港,心情明显比在日本成田机场轻松。A MUSIC发言人沈小姐一直陪伴卫诗左右,经理人陈善之则紧随其后。

  卫诗踏出禁区,过百名传媒便蜂拥向她发问及拍照,她可能惊魂未定,左右踱了两、三步,不断点头。在旁的沈小姐见卫诗愈走愈前,立即出手将她拉后,并为她整理头发。

  卫诗定一定神,站稳脚让记者拍照,但她对闪不停的镁光灯似乎不太习惯,不时握紧拳头放在嘴前。在场记者问的问题此起彼落,“回到香港感觉如何?”、“有什么回应?”、“打算怎样?”她都没有回答,只是不断点头和微笑。

  脱下眼镜偷抹眼泪

  不过,提到绯闻男友关楚耀时,卫诗便被刺中神经,十分感触。有记者大声问她“有没有致电关楚耀?”她闻言立即眼泛泪光,低头以手掩鼻,强忍住眼泪。数秒钟后,平复心情,再次抬头面向镜头并挤出微笑,她稍作逗留后,便由机场安排的特别通道离开,她刚背向镜头,便除下眼镜抹眼泪。

  逾百记者追访 保安严阵以待

  在日本东京藏毒罪成的歌手卫诗返港,中外传媒共超过一百名记者,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和其郝德杰山寓所聚集守候,使机场人员和寓所大厦保安员大为紧张,分别出动大批人手布防,严阵以待卫诗“回家”。

  机场方面,近五十名军装警员和保安员在B闸出口守候。机场保安为免场面失控,用数十个铁马排成一个L形的栏栅,腾出一条特别通道,分隔开卫诗一行人和过百名记者。不过,该个铁马阵前的扶手电梯需关闭,使市民、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需兜远路,不方便。

  寓所保安站岗巡逻

  在机场门口,十多名保安员也排成两边人墙,卫诗等人走出机场时,有十名保安员保护开路,她顺利登车离开。

  卫诗寓所的郝德杰山大厦也严阵布防,十多名保安员在大厦内外站岗和巡逻,一队警员在场维持秩序。而毒品调查科探员到场时先视察周围环境,了解保安情况,保安严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