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向警方追讨价值上千万珠宝证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蕾哈娜向警方追讨价值上千万珠宝证物(图)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歌手蕾哈娜(Rihanna)透过律师向洛杉矶警方及检察所追讨归还价值140万美元(约人民币1千万元)的珠宝首饰,包括一对黄色金属黄石耳环及三只黄色碎石钻戒。

    律师表示2月初,即Rihanna被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打当晚,她刚好戴着该批首饰出席格莱美颁奖前派对,此后这些首饰被警方当作证物而一直保管着。据律师称,该批首饰并非Rihanna所有,而是由四家珠宝公司赞助。

    另外,日前Rihanna与两位好友歌手Katy Perry及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出席巴巴多斯一电台周年活动,更传出Rihanna再怀孕,有指消息是由两位唱片公司高层日前在派对中透露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