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口硬心软为卫诗垫资 保留经理人合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42  新浪娱乐
黎明口硬心软为卫诗垫资保留经理人合约(图)

黎明现保留卫诗的经理人合约,希望留一条生路予有悔意的卫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在日本被拘捕后Amusic曾上表态终止其唱片合约,昨日(4月25日)Jill返港后,黎明却保留其经理人合约,还垫资50万费用给卫诗好让她有机会重新做人!

  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更要背上官司带来的近50万元用费,老板黎明口硬心软,先替她们垫资,更保留卫诗经理人合约。

  Jill在日本被拘留两个月,昨日才正式获准返港,藏毒事件被传媒揭发后,Jill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实时派员到当地营救,经理人陈善之率先飞抵日本了解事件,其后又偕Jill父亲Joey及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飞往日本出庭作供,所有机票、饮食、住宿等花费不少,加上到当地聘请律师、翻译员等,估计使费总共接近五十万港元,暂由Amusic垫资。

  据早前Amusic记者会上表态,若Jill确实吸毒,将即时终止唱片合约,随着Jill因藏毒被日本法院定罪,亦代表Jill再不是Amusic的旗下艺人。虽然Jill未有欠公司任何债务,但近年工作量不多,要还钱的确非常困难,其姐姐卫兰便自动请缨,要求为妹妹背起数十万债务,希望拼命工作还债,可见姐妹俩的感情非常深厚。

  一向相当疼惜两姐妹的老板黎明,在事发后虽以铁面无私姿态示意将会严惩Jill,但私底下却口硬心软,看见Jill在日本吃尽苦头,身为老板的他愿意暗中先垫资所有费用,更主动为Jill父亲等人的机位由经济舱提升至商务客位,希望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地到当地面对事件,十分贴心。此外,黎明有见Jill获释后大表悔意,又成功戒掉毒瘾,虽已Jill跟Amusic没有唱片合约,但黎明仍决定保留Jill与百事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的经理人合约,让她有重生的机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