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回应解散传言 炎亚纶自曝爱年长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飞轮海回应解散传言炎亚纶自曝爱年长女性(图)

飞轮海与张韶涵、范玮琪、哈林、陈奕迅合影

飞轮海回应解散传言炎亚纶自曝爱年长女性(图)

炎亚纶与范玮琪相见甚欢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日前被香港媒体报道将于明年约满解散、团员汪东城(大东)不肯续约被“冷冻”,因而取消该团原定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表演嘉宾计划,新浪娱乐求证所属经纪公司“可米制作”,对方回应传闻纯属空穴来风,“请大家公平一点,多重视艺人的工作表现”。

  飞轮海上半年工作行程被演唱会、广告、写真集拍摄及戏剧宣传工作塞满,四人亦将投入新戏,却被报导他们将于明年约满解散,更传出汪东城将“自立门户”组公司当自己的老板,因不愿续约让他苦尝遭现公司雪藏滋味,才取消飞轮海香港金像奖表演通告。其所属的可米制作总经理王信贵表示:“我们对于飞轮海的任何表演都很重视和要求,对于金像奖这么盛大的典礼邀约我们深感荣幸,但由于飞轮海上半年早已排满海内外的工作行程,公司内部为此讨论但仍挪不出足够的档期让飞轮海专心为金像奖排练表演内容,只好婉拒此邀请。况且飞轮海成员陆续都会有演出电影的计划,相信未来都有机会参与金像奖盛会。”

  对于大东想自组公司而遭冷冻的不实传言,可米制作表示,飞轮海今年工作行程早已满档,大东主演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海外卖埠佳,他主演新戏也将开拍,忙碌程度连休假都是奢求,何来冷冻之说?对于媒体不经求证的八卦报导,可米制作无奈表示:“飞轮海为了支持他们的热情粉丝,非常敬业投入每一天的工作,请大家公平一点,多重视艺人的工作表现。”

  团员炎亚纶25日与鬼鬼到广州宣传《霹雳MIT》,日前他出席雪碧榜北京颁奖典礼时,曾自剖拍片时被传与鬼鬼的绯闻及戏里戏外爱情观:“其实拍戏时我有一度非常投入,还曾想过这是否就是恋爱的感觉?后来渐渐和鬼鬼熟悉到无话不谈的程度,对她的感觉就变得像妹妹一样了,因为对我而言,爱情还是要有神秘的感觉,为了猜测对方的心意而忐忑,是爱情心动之处。”

  炎亚纶透露,自己现在渴望的恋爱,是能让感情成为双方的支柱,而不是变成对方的负担,有负担的爱情最后只会让双方窒息。他说:“相对于我以前容易喜欢上年纪比我小的女生,现在我反而想交比我年长的女朋友,最好大我5岁以上。我很想要被照顾的感觉,可能因为艺人的工作环境是很压缩的,让人必须急速成长,我觉得自己的情绪还不够稳定,需要成熟的对象在我身边给予鼓励和建议。我现在认为最理想的爱情状态是我跟女朋友都可以很有安全感,分别做自己该忙的事,完全的信任对方。”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