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北京签售“老婆”助阵 大方脱衣引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罗志祥北京签售“老婆”助阵大方脱衣引尖叫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在北京王府井举行了最新专辑《潮男正传》的签售会,这是小猪继《催眠SHOW》时隔4年之后再度来北京签售。签售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小猪亲切地将女歌迷们都称作“老婆”,签到兴起之处他干脆脱掉外套,引起歌迷无数尖叫。

    今天原定开始签售的时间是中午12点半,但是有铁杆歌迷一早就已经在外面排队苦等,这让小猪十分感动。签售会开始之后,现场歌迷已经有数千人,整个签售现场被围的水泄不通,当小猪现身时,歌迷就将早已准备好的特别礼物献出来,敲锣打鼓的热闹场面让小猪不禁连连高呼“北方歌迷好热情!”

    有趣的是,今天签售现场几乎清一色都是女星歌迷,罗志祥得意地称自己一直都是女生的好朋友,因为他能和女生分享很多内心的秘密,这是很多男生都做不到的。小猪还高兴地高呼这群女粉丝为“老婆”,在这次撑腰相挺庆功版中,罗志祥特别收录了为“老婆”们量身定做的《为你写首歌》,还赞这些一路相陪的歌迷是自己最坚实的后盾力量。看到小猪如此体贴,女歌迷们也不禁齐声高呼称他是“老公”。

    由于今天签售会现场人数爆满,罗志祥在台上签名的时候已经热到汗水就快从脸上流下来,小猪也顾不上羞涩,大方将身上的外套一把脱掉,帅气的动作让现场粉丝又是一片尖叫。

    罗志祥这张专辑刚刚发行时曾遭遇“买榜”传言,新专辑勇夺G-music冠军后,小猪还颇有些自嘲地称自己的心情就像坏学生考了成绩,今天签售会现场,他在不足两个小时之内就已经签掉了3000多张专辑,这样火爆的场面让“买榜之说”不攻自破,小猪也终于可以笑着松一口气了。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