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携乐坛群星 温暖唱响红五月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9:39  新浪娱乐
中歌榜携乐坛群星温暖唱响红五月北京(组图)

郑钧(资料图片)

中歌榜携乐坛群星温暖唱响红五月北京(组图)

韩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一场特别的“聚爱行动,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这是近年北京罕有的汇集众多优秀实力歌手、全场乐队伴奏真唱、演唱歌曲都是精心选择的30年来华语乐坛的温暖励志金曲。“最暖的歌、最好的歌手、最强的乐队”将使此次演唱会成为爱心的最佳奉献!

  《中歌榜》此次率领的歌手郑钧韩红汪峰、郑智化、满文军沙宝亮林俊杰张靓颖胡彦斌周晓鸥陈明花儿乐队金海心谷峰尚雯婕戴娆王菲菲、任真、伊扬、王啸坤、苏醒、小娟等都是最优秀的唱将,与之相配的乐队阵容也相当“豪华”:担任本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人捞仔亲自负责吉他演奏,贝司王效东、鼓手郑朝晖、键盘马上又等北京最顶尖的乐手组成乐队,令人相当期待乐队和歌手碰撞出的火花!这些实力派歌手们得知现场可以和乐队真唱都相当兴奋,更对主办方精挑细选的曲目赞不绝口。像大家久违了的《星》、《漫步人生路》、《南泥湾》、《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但愿人长久》、《永远不回头》、《绒花》等等曾经感动过无数人的经典励志之作都将唱响,获邀演唱两首名曲的张靓颖说:“出席活动总被要求唱自己的几首歌,这次能唱经典太好了!”既能表达爱心,又能唱得过瘾,目前主动要求参演的歌手很多,演出名单还在持续增加当中。这必将是一个金曲回荡、温暖感动的难忘夜晚!

  “红五月歌会” 一直是《中歌榜》树立起的优秀演出品牌。每年五月,不但歌手摩拳擦掌准备跟随《中歌榜》的脚步现场演绎好音乐,众多听众、观众也早早开始期待。2009年的“《中歌榜》红五月”, 爱心赋予音乐更强大的力量!作为一场纯公益的演出,本次演唱会概不对外售票,全部采取“赠票”形式回馈多年支持《中歌榜》的热心听众。生命中有些东西不该忘却,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那些心灵的震撼与遗憾、感想与感动,超乎言语,让我们用音乐来表达,用歌唱来纪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歌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