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音乐之声新人封后 五一唱响草莓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22:48  新浪音乐
王若琳音乐之声新人封后五一唱响草莓音乐节

王若琳

  新浪娱乐讯 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4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台湾最卖座唱作女生王若琳出席一举获得港台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再度将一个重量级新人奖项收入囊中。今年五一,她还将唱响草莓音乐节。

  活动现场王若琳以一身绿花连衣裙惊艳亮相,颇具春天的气息的妆扮也显得她十分可爱。现场王若琳为大家带来一曲《迷宫》,美妙歌喉令现场所有观众陶醉其中。在谈到获奖感言时,王若琳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并希望能在创作上更有所作为,能得到创作或制作上的奖项。

  在MUSIC RADIO颁奖典礼之后,王若琳还将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及南京两地举办宣传活动,并将在五月一日与大家相约草莓音乐节,用歌声伴随歌迷们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小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