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P排行榜揭晓 “新人”王若琳更想拿制作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TOP排行榜揭晓“新人”王若琳更想拿制作奖项
王若琳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被公认的唱、作俱佳的实力型歌手王力宏和许巍分别摘得港台、内地最佳男歌手桂冠。

  昨晚,开场嘉宾蔡依林的劲歌热舞令现场火爆异常。接下来,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等奖项一一揭晓。其中,S.H.E获得港台年度最佳组合被认为是最没有争议的奖项之一,她们获奖后兴奋地忘念感谢名单。

  近几年红得一塌糊涂的台湾唱作女生王若琳获得港台最具潜力新人奖后表示,很高兴能得到认可,并希望能在创作上更有所作为,获得创作或制作上的奖项。

  在最佳创作及制作的4项大奖中,王力宏、张亚东的“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杯拿得“心安理得”,而王筝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成为整场颁奖晚会中最出乎意料的奖项之一——在“前辈”许巍参评的情况下仍然胜出,王筝的实力令人刮目相看。

  最佳男女歌手可谓是重中之重的奖项。如果说梁静茹加冕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是“民心所向”,那王筝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则再度让人感慨这是“创作型歌手”辉煌的一年。此外,王力宏和许巍最终摘得港台、内地最佳男歌手桂冠,他们同样是唱、作俱佳的实力型音乐人。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部分获奖名单

  内地年度全能艺人 李宇春

  港台年度全能艺人 罗志祥

  传媒推荐大奖 陈奕迅

  港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萧亚轩

  港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罗志祥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张杰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 王筝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 许巍

  港台年度最佳女歌手 梁静茹

  港台年度最佳男歌手 王力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