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称霸中国TOP排行榜 李宇春张杰称王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3:30  新浪娱乐
天娱称霸中国TOP排行榜李宇春张杰称王封后

李宇春揽三奖

天娱称霸中国TOP排行榜李宇春张杰称王封后

李宇春、任贤齐颁奖

天娱称霸中国TOP排行榜李宇春张杰称王封后

张杰现场深情演唱

天娱称霸中国TOP排行榜李宇春张杰称王封后

天娱艺人: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晚,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陈奕迅蔡依林罗志祥、SHE、王力宏五月天飞轮海、信、吴克群许巍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横扫TOP榜联手夺得七项大奖,大获全胜满载而归。

  当晚TOP榜颁奖礼现场,多项重量级奖项一一揭晓,在最受瞩目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角逐中,天娱旗下的李宇春和张杰双双夺魁称王封后,李宇春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张杰则登顶“最受欢迎男歌手”,再一次证明了两人的至尊人气。除此之外,至上励合荣获“年度最佳组合”奖,这个大大的惊喜也让至上励合的成员们激动不已。至此,天娱传媒包揽了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年度最佳组合”三个含金量十足的大奖,一时间风光无限,品牌形象又一次得到提升。在全力进军影视界大动作频频的同时,天娱传媒在传统的音乐领域依然占有重要的地位,成功推出了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一大批既受到专业肯定又得到市场青睐的艺人,是国内最大的“偶像制造工厂”。

  李宇春连夺三奖再次封后 人气爆棚无人能敌

  李宇春连夺“内地年度全能艺人”和“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少年中国》也入选了“内地年度金曲”,再一次用实力证明她在国内歌坛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而李宇春除了唱歌、创作、还涉足时尚、设计跨界发展,接下来更会在影视领域有更多的尝试,无愧于“全能艺人”的称号。当李宇春作为颁奖嘉出场时,全场响起了爆棚的尖叫与欢呼,受欢迎程度无人能及,就连搭档颁奖的任贤齐也对李宇春大加赞赏,称她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样可爱迷人。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李宇春竟然唱起了“我要我的音乐”Music Radio的台歌,新颖别致的感言再一次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张杰称王“最受欢迎男歌手” 完美现场引王力宏侧目

  继《天下》获得“内地年度金曲”后,张杰当晚成功登顶“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再获大奖的肯定也让张杰成为国内新生代男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又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偶像唱将逐渐崛起。值得一提的是,张杰还作为特殊表演嘉宾演唱了《稻香》、《为你写诗》、《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路一直都在》、《小酒窝》等港台金曲串烧,张杰的现场演绎台风稳健、风格多变依然拿捏自如,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动感热舞,就连站在台侧的王力宏都对张杰的完美表现啧啧称叹,称赞他真的很有实力,唱得很棒。

  至上励合出道纪念日大惊喜“最佳组合”坚持梦想再接再厉

  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的至上励合,现场表演了“内地年度金曲”《棉花糖》,在甜蜜情歌中载歌载舞,五位成员活泼可爱的表演,也引起全场歌迷的阵阵尖叫。4月26日当天正好是至上励合出道整半年的“纪念日”,勇夺“内地年度最佳组合”大奖可说是送给至上励合最好的纪念日礼物,这份大大的惊喜也让五个小伙子激动不已,其中马雪阳更是情不自禁泪洒颁奖礼现场。发表得奖感言时,至上励合成员表示非常感激大家,也觉得很荣耀,队长张远最后还鼓励所有的年轻人:有梦想的人只要努力,一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就是这样怀抱梦想、一直坚持努力的乐坛新生力量。

  三组艺人在TOP榜颁奖礼斩获七项大奖,天娱传媒更一举囊括“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及“最佳组合”三大重量级奖项,无论是奖项的数量还是含金量都在内地乐坛独领风骚。以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为代表的天娱艺人,拥有毋庸置疑的高人气和愈加坚挺的实力,在华语乐坛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他们已经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新一代的佼佼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