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沉寂两年首推新歌《爱如彩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4:03  广州日报
田震沉寂两年首推新歌《爱如彩虹》(图)
田震(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田震出新歌了!近日,两年未有新作品问世的田震拿出了自己的新歌《爱如彩虹》,这首歌已在电台热播。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是为电影《潘作良》而唱的主题歌,也是田震首次“触电”。

  潘作良是一个做信访工作的芝麻小官,给有困难的人,做了许多好事,但是却不幸积劳成疾,英年早逝。了解到电影人物原型的背景后,受到触动的田震,决定为“为一个好人唱首歌”。据悉,该片已被定为共和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十大影片之一,预计将于5月底公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