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tas中文越说越溜 第三次广州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50  信息时报
Vitas中文越说越溜第三次广州开唱(图)

Vitas此次个唱造型比前两次有很大改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两年前第一次来到广州开唱时,Vitas还是一位只能在中山纪念堂演出的小众歌手,年轻的V迷们追着他跑遍大半个中国。而前晚在广州体育馆唱响的Vitas第三次广州演唱会,狂热V迷减少了,上座率超过8成的万人体育馆,坐满的大多都是中年观众和小孩。

  有志在中国发展的小V(歌迷对他昵称)不仅最近接拍了第一部中国电影《花木兰》,在本次演唱会中也特意加重了中文歌曲比重。一首《大海啊,故乡》被翻译成俄文歌词,加入V式高音,伴舞的5位俄罗斯女郎更跳起了中国传统的扇舞,略显怪异。一首《青藏高原》虽然发音不够标准,断句也有点问题,但V式演绎还是挺受观众认可,在现场掀起了跟唱和对唱。最后一句的震撼性海豚音爆发力十足,大有掀翻屋顶的气势。

  除此之外,Vitas贯穿始终地用中文向观众问候,显得诚意十足。“你们很棒”,“谢谢你们”,“我爱你们”,虽然发音还是不标准,最长的一句也只是“亲爱的朋友们,衷心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爱戴,我爱你们”,却令观众十分受用。

  除了频频秀中文,Vitas此次演唱会造型多变,甚至有“雷人”嫌疑。开场他就一身红色变形金刚造型出现,好像一团火焰烧热全场,也凸现了小V一贯对太空感服装的热爱。关于Vitas的说法中,有传言他是外星人来到地球,小V对这种说法似乎也十分着迷,边唱歌边摆出各种外星来客似的动作。一曲《幻想》唱罢,他还轻轻地掀起盖住半边的头盔,用略带神秘的眼神望着歌迷。随后亮相的金身埃及法老装则是全场最惊艳的造型,一尺多高的头盔,沉重无比的金属外壳令他步履艰难,但却充分显示了他在服装设计上的奇思妙想。当晚出现的还有白色珠片装、怪异的红衣主教服、黑色V标西装等造型。不过造型的改变基本都集中在前面,而在后半场,Vitas越唱越high,似乎只想以唱功来征服观众,造型却没有太大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