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音乐会精彩纷呈 《谁敢来唱歌》广邀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美食音乐会精彩纷呈《谁敢来唱歌》广邀朋友

海洋

美食音乐会精彩纷呈《谁敢来唱歌》广邀朋友

杨赟的厨师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谁敢来唱歌》继续精彩上演。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爱好唱歌的好朋友们,再次聚首南京,大玩酷音乐挑战麦克风。本期的主题是享受饕餮美食,于是一场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的美食音乐会由此开始。

  机器评审SAM经过仔细研究选出了三位最满意的选手上台来迎接挑战。他们分别是20号刘迎,88号杨佳鹏,以及100号许多。他们与来自于“全国巡回挑战赛”广州站的K歌达人卓友国一起,一起完成本期比赛。

  K歌达人不敌北京小伙黯然退场

  首先第一轮的比赛,来自广州的K歌达人卓友国,凭借高亢嘹亮的美声唱法折服评审来到南京参加比赛,上场露脸也不忘记用自己擅长的美声来打招呼,气势自然与众不同。虽然实力了然于胸,但是与SAM的评选细则有点出入,一首伤感的《用心良苦》仅得到了33分的中低分评价。而来自北京的刘迎,轻松自然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温暖如风的感觉,一曲《稻香》轻松拿下48分的优势成绩进入下一回合的挑战。

  自喻嗓音神似天王得到SAM青睐

  号称““许三多姐姐”的许多,开朗活泼的个性,幽默搞怪的模仿表演让人大跌眼镜,一曲简单欢快的《菠萝菠萝蜜》触动SAM美食神经,拿下47分的不错成绩。而来自淮安的小伙杨佳鹏,自喻与天王刘德华的嗓音平分秋色,经典歌曲《忘情水》的表现确实有模有样,而且在荧幕前对父母的坦诚表达更让在场的朋友们感同身受,也自然得到SAM的青睐。

  海洋骄傲重返擂主宝座继续比赛

  冠军争夺战在两位小伙之间进行。虽然音乐表现都不错,个性也都得到赞赏,但是冠军只有一个。刘迎与杨佳鹏之间的争夺无形中成为本场关注的焦点。经过严苛的比赛挑选后,刘迎顺理成章的成为本场冠军与擂主海洋争夺最后擂主资格。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海洋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再加上个人独特的个性和强大的感性力量,海洋骄傲的得以重返自己的擂主宝座而圆满的完成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