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热波音乐节”:离伍德斯托克再近一点

  户外音乐节标签

  Pogo:合着音乐用你的身体去相互碰撞

  Graffity:涂鸦

  Flea Market:跳蚤市场

  Techml:Electronic Music,电子音乐

  Outside Movie:露天电影

  1969年,以“和平、爱和理解”为主旨的20世纪最伟大的摇滚音乐节——伍德斯托克音乐节(Wood Stock)在美国诞生,由此掀起全世界户外音乐节的热潮;40年后,李安以一部名为《制造伍德斯托克》的电影冲击戛纳国际电影节,蠢蠢欲动的摇滚精神势必将在这个夏季卷土重来!5月1日-3日,保利198郁金香公园,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拉开一个独立、多元、开放、积极的音乐帷幕,启动一个万人狂欢的露天派对,在这里,有Pogo,有Graffity,有Flea Market,有Outside Movie,还有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时尚潮人,当然,还有音乐。

  热爱摇滚的孩子们,追逐梦想的朋克青年们,如果你想离伍德斯托克近一点,再近一点,就拿上你的帐篷睡袋,带上你麻木已久的耳朵,冲出家门,与我们一起去热波玩翻天!

  观赏核心

  攻略指数:★★★★

  露天电影

  连续三天,从每晚22点到凌晨2点,热波音乐节的露营区都将播放露天电影。“梦想”、“爱”、“地球”,每天一个主题,国内外多部优秀独立短片齐放送。如果你是纯正的电影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那些准备在音乐节露营区安营扎寨的观众们,每晚都在电影的陪伴中睡去,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吗?

  极限运动、街舞、Cosplay

  说到表演,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极限运动、街舞、Cosplay自然是热波音乐节少不了的内容。作为中国街头文化重镇的成都,在这方面可谓是卧虎藏龙。届时,成都本地多个极限运动团体将纷纷派出他们的高手,在现场做小轮车、滑板、轮滑等多种表演。如果你也是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同样可以在现场一试身手。成都Cosplay团体在音乐节现场的流动表演,会将你带入漫画的世界。

  非洲击鼓

  舞台上乐队的表演,鼓手永远处于乐队的最后方,干着最费力、不显眼的事。热波音乐节决定给鼓手们一个“舞台”,让他们做一回主角。音乐节现场将特别安排一个区域,邀请艺术学院的打击乐手们以及《1626》杂志请到的非洲鼓表演者,一起击鼓作“乐”。有兴趣的观众也可参与其中,在表演者的带领下,用身上那些最简单的发声工具,合奏出有趣的音乐。

  游戏核心

  攻略指数:★★★★

  旋转木马

  当音乐节遇上旋转木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飞翔、遗忘、欢愉、轻松、浪漫……你还会制造什么呢?

  诗歌、涂鸦

  根据主办方每天提供的主题与开始诗句,在音乐节的“诗歌墙”上,你可以尽情发挥,将诗句接龙下去。届时,所有内容都会上传到音乐节的官方网站。写完诗,是不是再来作个画?在法国涂鸦大师的带领下,现场300个纸箱等着你在上面进行涂鸦创作。

  寻宝之旅

  如果你是歌词达人,酷狗音乐为你准备了歌词比赛;如果你是寻宝高手,有三位“怪物色人”每天会准备20张地图,从他们手中接过充满玄机的地图,你的寻宝之旅开始了。

  淘宝核心

  攻略指数:★★★★

  创享工场

  《1626》杂志将集结国内30个原创品牌在现场展售,组成“创享工场”。明日的潮牌很可能就将在这些原创品牌中诞生,潮人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从衣服,到唱片,从老玩具,到个性记事本,这儿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自由交换区

  谁说淘宝一定要花钱?热波音乐节给你一个自由交换、以物换物的平台。在儿童乐园、露营区等区域设置的自由交换区,任何人都可以用以物换物的方式交换新品或二手商品。

  记者 王平平

  联合主办: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承办:成都传媒集团

  兵团卫视

  成都市新都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